![]()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請問各位CPU最高溫度(MBM5)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303)
|
|---|
請問各位CPU最高溫度(MBM5)
請問一下各位使用ATHLONXP在MBM看過最高的溫度幾度呢?麻煩順便敘述一下是否為高電壓版本
|
xp1700 oc 2400+(200x10) 高壓版 45度
|
Athlon XP 1700+正常版本(1.6v)
目前跑200x10=2000GHz 上禮拜最高溫達到48度,目前都是44度以下.. 不過我覺得MBM 5 跟實際溫度還是有差的.. |
xp1700 oc 2600+(166x12.5) 低電壓版 41.7度
不加壓 系統溫度30.5度 請問正常嗎? |
引用:
你這樣正常.... 我的xp1700+ oc 2.4g (200x12) 50度 真想換張nf7-s 2.0來跑218x11 |
不知道上面有用8RDA+的大大嗎...有人說8RDA+的溫度有略低的現象...
看來我的確是低很多.... XP1700+ 200X10 1.625V(MBM5 1.65V).......GQ-1 8RDA+ 北橋電壓1.8V.....ALPHA加風扇 目前室溫29(SUPER PANEL 空接).....我覺得這個量起來也有點偏低...因為我昨天 用他來量體溫..^^" 現在這樣一看才發現我的cpu 跟 system的溫度居然一樣說....@_@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