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請問各位CPU最高溫度(MBM5)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303)

jek2q2khf 2003-05-12 11:42 AM

請問各位CPU最高溫度(MBM5)
 
請問一下各位使用ATHLONXP在MBM看過最高的溫度幾度呢?麻煩順便敘述一下是否為高電壓版本

HIGH4321111 2003-05-12 01:45 PM

xp1700 oc 2400+(200x10) 高壓版 45度

騎豬的男孩 2003-05-12 04:26 PM

Athlon XP 1700+正常版本(1.6v)
目前跑200x10=2000GHz
上禮拜最高溫達到48度,目前都是44度以下..
不過我覺得MBM 5 跟實際溫度還是有差的..

marco0021 2003-05-13 06:26 PM

xp1700 oc 2600+(166x12.5) 低電壓版 41.7度
不加壓
系統溫度30.5度
請問正常嗎?

sonicman 2003-05-13 07:1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rco0021
xp1700 oc 2600+(166x12.5) 低電壓版 41.7度
不加壓
系統溫度30.5度
請問正常嗎?


你這樣正常....
我的xp1700+ oc 2.4g (200x12) 50度
真想換張nf7-s 2.0來跑218x11

abc630 2003-05-13 09:38 PM

不知道上面有用8RDA+的大大嗎...有人說8RDA+的溫度有略低的現象...
看來我的確是低很多....
XP1700+ 200X10 1.625V(MBM5 1.65V).......GQ-1
8RDA+ 北橋電壓1.8V.....ALPHA加風扇
目前室溫29(SUPER PANEL 空接).....我覺得這個量起來也有點偏低...因為我昨天
用他來量體溫..^^"

現在這樣一看才發現我的cpu 跟 system的溫度居然一樣說....@_@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