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二手貨市場 > 電腦相關產品 > 電腦週邊/網路設備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671101
Advance Member
 
a6711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06
有沒有人要賣系統風扇的?

如題!
     
      
__________________
小秋!
舊 2003-05-02, 03:49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671101離線中  
Orpheus
Major Member
 
Orpheu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病床
文章: 264
我有一棵coolermaster溫控風扇
安靜但風力不大
如果有興趣pm我吧
 
舊 2003-05-02, 11:3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rpheus離線中  
kwik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31
我有一顆panaflo 黑標扇,一顆coolermaster 紫光扇
兩顆 合計 200
舊 2003-05-02, 04:2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wiki離線中  
a671101
Advance Member
 
a6711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06
問一下

你那個接頭是接什麼的,樣子有照嗎?沒照直接買總是不保險吧!還有風力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小秋!
舊 2003-05-03, 01:0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671101離線中  
a671101
Advance Member
 
a6711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06
Smile 有沒有像大吊扇之類的!

風力不大會不會沒什麼做用,我是希望硬碟和板子可以真的保持低溫大於安靜!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rpheus
我有一棵coolermaster溫控風扇
安靜但風力不大
如果有興趣pm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
小秋!

此文章於 2003-05-03 01:12 AM 被 a671101 編輯.
舊 2003-05-03, 01:0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67110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