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06
|
有沒有人要賣系統風扇的?
如題!
__________________
小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病床
文章: 264
|
我有一棵coolermaster溫控風扇
安靜但風力不大 如果有興趣pm我吧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31
|
我有一顆panaflo 黑標扇,一顆coolermaster 紫光扇
兩顆 合計 200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06
|
問一下
你那個接頭是接什麼的,樣子有照嗎?沒照直接買總是不保險吧!還有風力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小秋!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06
|
風力不大會不會沒什麼做用,我是希望硬碟和板子可以真的保持低溫大於安靜!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小秋!
此文章於 2003-05-03 01:12 AM 被 a671101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