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週邊/網路設備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8)
- - 有沒有人要賣系統風扇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5568)
|
|---|
有沒有人要賣系統風扇的?
如題!
|
我有一棵coolermaster溫控風扇
安靜但風力不大 如果有興趣pm我吧 |
我有一顆panaflo 黑標扇,一顆coolermaster 紫光扇
兩顆 合計 200 |
問一下
你那個接頭是接什麼的,樣子有照嗎?沒照直接買總是不保險吧!還有風力如何?
|
有沒有像大吊扇之類的!
風力不大會不會沒什麼做用,我是希望硬碟和板子可以真的保持低溫大於安靜!
引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