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rainfc
Basic Member
 
rainf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23
Smile 憾訓9500pro........

主機板:a7n8x 同步雙通道
cpu:2100+
顯示卡和cpu皆未超

前幾天剛買來時馬上上網去看tom網站上的9500PRO

比對之下看的到的地方都沒少...全都是鋁殼電容

裝上電腦後...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狀況...
也沒有之前說的水波紋......^^
3DMARK2001的測試:
http://home.pchome.com.tw/music/qqper/a1.bmp

4xfsaa+8xaf:
http://home.pchome.com.tw/music/qqper/a2.bmp

請問各位我這樣的分數應該算是正常的吧 ?謝謝
     
      
舊 2003-04-20, 02:09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fc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憾訓9500pro........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fc
主機板:a7n8x 同步雙通道
cpu:2100+
顯示卡和cpu皆未超

前幾天剛買來時馬上上網去看tom網站上的9500PRO

比對之下看的到的地方都沒少...全都是鋁殼電容

裝上電腦後...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狀況...
也沒有之前說的水波紋......^^
3DMARK2001的測試:
http://home.pchome.com.tw/music/qqper/a1.bmp

4xfsaa+8xaf:
http://home.pchome.com.tw/music/qqper/a2.bmp

請問各位我這樣的分數應該算是正常的吧 ?謝謝


不正常
4xfsaa+8xaf怎麼可能這麼高?……

看來憾訊開始大量出貨了
價錢是…?
 
舊 2003-04-20, 02:2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rainfc
Basic Member
 
rainf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23
那是春假的時候買的...6800

因為要用一段時間看看是否正常所以才到現在發表測試結果

4xfsaa+8xaf的那邊我在多測幾次看看
舊 2003-04-20, 02:3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fc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fc
那是春假的時候買的...6800

因為要用一段時間看看是否正常所以才到現在發表測試結果

4xfsaa+8xaf的那邊我在多測幾次看看


原來是買這麼久的卡了 不過最近好像憾訊又有了說?

aa/af在control panel那裡把依應用程式喜好取消選取再直接調會比較好
一點建議

(我超325/310時,4xfsaa就只剩10k了,還沒開af,cpu是xp2.33g吧?!我記得)
舊 2003-04-20, 03:1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