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憾訓9500pro........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377)
|
|---|
憾訓9500pro........
主機板:a7n8x 同步雙通道
cpu:2100+ 顯示卡和cpu皆未超 前幾天剛買來時馬上上網去看tom網站上的9500PRO 比對之下看的到的地方都沒少...全都是鋁殼電容 裝上電腦後...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狀況... 也沒有之前說的水波紋......^^ 3DMARK2001的測試: http://home.pchome.com.tw/music/qqper/a1.bmp 4xfsaa+8xaf: http://home.pchome.com.tw/music/qqper/a2.bmp 請問各位我這樣的分數應該算是正常的吧 ?謝謝 |
回覆: 憾訓9500pro........
引用:
不正常:think: 4xfsaa+8xaf怎麼可能這麼高?……:D 看來憾訊開始大量出貨了 價錢是…? |
那是春假的時候買的...6800
因為要用一段時間看看是否正常所以才到現在發表測試結果 4xfsaa+8xaf的那邊我在多測幾次看看 |
引用:
原來是買這麼久的卡了:) 不過最近好像憾訊又有了說? aa/af在control panel那裡把依應用程式喜好取消選取再直接調會比較好 一點建議:) (我超325/310時,4xfsaa就只剩10k了,還沒開af,cpu是xp2.33g吧?!我記得)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