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憾訓9500pro........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377)

rainfc 2003-04-20 02:09 AM

憾訓9500pro........
 
主機板:a7n8x 同步雙通道
cpu:2100+
顯示卡和cpu皆未超

前幾天剛買來時馬上上網去看tom網站上的9500PRO

比對之下看的到的地方都沒少...全都是鋁殼電容

裝上電腦後...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狀況...
也沒有之前說的水波紋......^^
3DMARK2001的測試:
http://home.pchome.com.tw/music/qqper/a1.bmp

4xfsaa+8xaf:
http://home.pchome.com.tw/music/qqper/a2.bmp

請問各位我這樣的分數應該算是正常的吧 ?謝謝

宗毛 2003-04-20 02:27 AM

回覆: 憾訓9500pro........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fc
主機板:a7n8x 同步雙通道
cpu:2100+
顯示卡和cpu皆未超

前幾天剛買來時馬上上網去看tom網站上的9500PRO

比對之下看的到的地方都沒少...全都是鋁殼電容

裝上電腦後...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狀況...
也沒有之前說的水波紋......^^
3DMARK2001的測試:
http://home.pchome.com.tw/music/qqper/a1.bmp

4xfsaa+8xaf:
http://home.pchome.com.tw/music/qqper/a2.bmp

請問各位我這樣的分數應該算是正常的吧 ?謝謝


不正常:think:
4xfsaa+8xaf怎麼可能這麼高?……:D

看來憾訊開始大量出貨了
價錢是…?

rainfc 2003-04-20 02:35 AM

那是春假的時候買的...6800

因為要用一段時間看看是否正常所以才到現在發表測試結果

4xfsaa+8xaf的那邊我在多測幾次看看

宗毛 2003-04-20 03:1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fc
那是春假的時候買的...6800

因為要用一段時間看看是否正常所以才到現在發表測試結果

4xfsaa+8xaf的那邊我在多測幾次看看


原來是買這麼久的卡了:) 不過最近好像憾訊又有了說?

aa/af在control panel那裡把依應用程式喜好取消選取再直接調會比較好
一點建議:)

(我超325/310時,4xfsaa就只剩10k了,還沒開af,cpu是xp2.33g吧?!我記得)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