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月貓
Senior Member
 
月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云上雨林
文章: 1,272
這張TI4200好嗎?!

http://www.oc.com.tw/readparticle.asp?id=154

這張寶蓮的TI4200好嗎??看了這個OC的測試後,好像還不錯的感覺,
希望有人能給我意見,我剛買了1張,花了3100,算貴嗎??
,以為TI4200好像都要4000左右,看看認為便宜,所以一時衝動買下來了
,但不知是否好用!!
     
      
__________________
回憶只是離我們越來越遠
舊 2003-04-20, 01:1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月貓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貓
http://www.oc.com.tw/readparticle.asp?id=154

這張寶蓮的TI4200好嗎??看了這個OC的測試後,好像還不錯的感覺,
希望有人能給我意見,我剛買了1張,花了3100,算貴嗎??
,以為TI4200好像都要4000左右,看看認為便宜,所以一時衝動買下來了
,但不知是否好用!!


oc那篇是8x的耶,ram還是3.3ns
您這張應該不是吧?

不過3100夠便宜了啦!有dvi、tvout嗎?
我想ram4ns跑不掉吧?
 
舊 2003-04-20, 01:5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月貓
Senior Member
 
月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云上雨林
文章: 1,272
回覆: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
oc那篇是8x的耶,ram還是3.3ns
您這張應該不是吧?

不過3100夠便宜了啦!有dvi、tvout嗎?
我想ram4ns跑不掉吧?


我買的是8X的阿,跟OC那個一模一樣ㄟ,彩盒也一樣,
一樣沒有dvi、tvout,不過不知道RAM是3.3還是4NS的,因為我...
不會看....
__________________
回憶只是離我們越來越遠
舊 2003-04-20, 02:20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月貓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回覆: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貓
我買的是8X的阿,跟OC那個一模一樣ㄟ,彩盒也一樣,
一樣沒有dvi、tvout,不過不知道RAM是3.3還是4NS的,因為我...
不會看....


CP值很高喔!不錯不錯
ram是被散熱片蓋住了吧?
跑個300試試看就知道是不是3.3ns啦

--
建議要買3000左右價位顯示卡且要nv的朋友買摔價後的ti4200!
c/p值非5200nu能及!
舊 2003-04-20, 02:5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NEKKI_BASARA
Advance Member
 
NEKKI_BASAR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一個充滿奇蹟的島嶼
文章: 478
無法挑起我購買的欲望.....
舊 2003-04-20, 02:5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KKI_BASAR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