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這張TI4200好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361)
|
|---|
這張TI4200好嗎?!
http://www.oc.com.tw/readparticle.asp?id=154
這張寶蓮的TI4200好嗎??看了這個OC的測試後,好像還不錯的感覺, 希望有人能給我意見,我剛買了1張,花了3100,算貴嗎?? ,以為TI4200好像都要4000左右,看看認為便宜,所以一時衝動買下來了 ,但不知是否好用!!:confused: |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oc那篇是8x的耶,ram還是3.3ns 您這張應該不是吧?:rolleyes: 不過3100夠便宜了啦!有dvi、tvout嗎? 我想ram4ns跑不掉吧? |
回覆: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我買的是8X的阿,跟OC那個一模一樣ㄟ,彩盒也一樣, 一樣沒有dvi、tvout,不過不知道RAM是3.3還是4NS的,因為我... 不會看.... :jolin: |
回覆: 回覆: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CP值很高喔!不錯不錯 ram是被散熱片蓋住了吧? 跑個300試試看就知道是不是3.3ns啦:D -- 建議要買3000左右價位顯示卡且要nv的朋友買摔價後的ti4200! c/p值非5200nu能及! |
無法挑起我購買的欲望..... :think: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