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這張TI4200好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361)

月貓 2003-04-20 01:17 AM

這張TI4200好嗎?!
 
http://www.oc.com.tw/readparticle.asp?id=154

這張寶蓮的TI4200好嗎??看了這個OC的測試後,好像還不錯的感覺,
希望有人能給我意見,我剛買了1張,花了3100,算貴嗎??
,以為TI4200好像都要4000左右,看看認為便宜,所以一時衝動買下來了
,但不知是否好用!!:confused:

宗毛 2003-04-20 01:55 AM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貓
http://www.oc.com.tw/readparticle.asp?id=154

這張寶蓮的TI4200好嗎??看了這個OC的測試後,好像還不錯的感覺,
希望有人能給我意見,我剛買了1張,花了3100,算貴嗎??
,以為TI4200好像都要4000左右,看看認為便宜,所以一時衝動買下來了
,但不知是否好用!!:confused:


oc那篇是8x的耶,ram還是3.3ns
您這張應該不是吧?:rolleyes:

不過3100夠便宜了啦!有dvi、tvout嗎?
我想ram4ns跑不掉吧?

月貓 2003-04-20 02:20 AM

回覆: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
oc那篇是8x的耶,ram還是3.3ns
您這張應該不是吧?:rolleyes:

不過3100夠便宜了啦!有dvi、tvout嗎?
我想ram4ns跑不掉吧?


我買的是8X的阿,跟OC那個一模一樣ㄟ,彩盒也一樣,
一樣沒有dvi、tvout,不過不知道RAM是3.3還是4NS的,因為我...
不會看....
:jolin:

宗毛 2003-04-20 02:52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貓
我買的是8X的阿,跟OC那個一模一樣ㄟ,彩盒也一樣,
一樣沒有dvi、tvout,不過不知道RAM是3.3還是4NS的,因為我...
不會看....
:jolin:


CP值很高喔!不錯不錯
ram是被散熱片蓋住了吧?
跑個300試試看就知道是不是3.3ns啦:D

--
建議要買3000左右價位顯示卡且要nv的朋友買摔價後的ti4200!
c/p值非5200nu能及!

NEKKI_BASARA 2003-04-20 02:52 AM

無法挑起我購買的欲望..... :think: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