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leokkk1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7
[問題]9800 PRO散熱片和9700/9500一樣?

一星前用13500買到了一片BBA的 RADEON 9800 PRO新品,不過散熱片卻是用9700/9500的那種…請一下各位大大,這是正常的嗎?(我檢測過,確定是9800 PRO),摸上去有點燙手,超頻極極限也沒有前面幾位大大一樣(大約只有他們的一半,就會花了)。如果要換比較好的散熱系統,用什麼比較好呢?推薦一下吧~只要不要太吵的都可以接受^^"

補一張圖
     
      

此文章於 2003-04-19 02:58 PM 被 leokkk1 編輯.
舊 2003-04-19, 12:1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okkk1離線中  
gpt1
Regular Member
 
gpt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69
回覆: [問題]9800 PRO散熱片和9700/9500一樣?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kkk1
一星前用13500買到了一片BBA的 RADEON 9800 PRO新品,不過散熱片卻是用9700/9500的那種…請一下各位大大,這是正常的嗎?(我檢測過,確定是9800 PRO),摸上去有點燙手,超頻極極限也沒有前面幾位大大一樣(大約只有他們的一半,就會花了)。如果要換比較好的散熱系統,用什麼比較好呢?推薦一下吧~只要不要太吵的都可以接受^^"

你被騙了吧

散熱片根本就不一樣吧...
9800用的是銀色的
9700用的是黑色的.....

至於檢測?
你不會是在Windows下面看到9800Pro的字樣吧?
9700應該是可以用刷BIOS的方式變成9800

如有錯誤,請不吝指正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AMD Athlon™ 64 3200+ (Socket 754) 1M
Cooler :TT XP-120
MB :ASUS K8N(NF3 250)
CASE :CoolerMaster ATC410
RAM :Corsair 256mb DDR400 x 2
VGA :Elsa 5900xt
HDD : WD 120G/8m
Moniter :Eizo L565
POWER :Zippy 400W PFC
DVD-R :Pioneer A08-XLA
Speaker:ProMedia 2.1
Headset:ATH AE-500
Mouse :Logitech MX500
舊 2003-04-19, 12:2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pt1離線中  
leokkk1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7
…9800散熱片有黑色也有銀色的唷!
samsung 2.8ns的記憶體,標準的4pin額外電源接頭(硬碟、光碟用的那一種),和網路上別的9800 pro比對用料、位置完全一樣~~3DMark03分數5252、再說刷BIOS成9800 pro的話這塊沒改散熱還能超頻…太猛了吧^^::


難不成這塊是kuso??~~XD
舊 2003-04-19, 12:56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okkk1離線中  
lkj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56
我想應該不用想那麼多吧....
9800&9700的頻率差距個人覺得還算滿大的....(380/340....325/310)
雖然很多人輕鬆上380/340.......
而且就像您說的...佈線完全不同...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gr...tml#radeon_9800
不然就拆下來看....應該是標示R350吧....
如果是R300......那我就不曉得了.....

我感興趣的是$13500.....哪裡買的呀?!
舊 2003-04-19, 01:1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kj離線中  
leokkk1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7
已補上圖了~看看吧!~目前開機三天了沒有異狀。
這張卡我是在網路上買來的。
舊 2003-04-19, 03:38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okkk1離線中  
glucose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85
勸您還是打開來確認一下比較好吧
網路上騙子多.....
13500的價格有點不可思議.....
舊 2003-04-19, 03:4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lucose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kkk1
已補上圖了~看看吧!~目前開機三天了沒有異狀。
這張卡我是在網路上買來的。


你的位置是…?
13500真的是太便宜了

這張據我所知應該是9800pro(r350)沒錯!

http://www.driverheaven.net/reviews/r350/index.htm
兩張卡在外觀布局差很多
而且目前也沒多少人有能力把r300放入做過若干修改的r350的pcb上
不用想太多

此文章於 2003-04-19 04:04 PM 被 宗毛 編輯.
舊 2003-04-19, 03:52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lkj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56
從佈線應該是9800沒錯....
就像毛大說的...
也沒人會無聊到把R300放在上面吧...
風扇確實很特別...
不如拆開看看....也剛好換成散熱膏...
讓散熱更優.....
舊 2003-04-19, 07:3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kj離線中  
leokkk1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7
我也想要把風扇拆下來看看,不過現在沒有好的散熱膏,加上這是頭一次拆9x00系的fan…沒有把握裝上去會不會燒、家中的9500 pro都沒有拆過@@~,明天會上北部、順便去買一下散零件&散熱膏,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吧!

大大問的位置是什麼啊!^^"
舊 2003-04-19, 09:1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okkk1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kkk1
我也想要把風扇拆下來看看,不過現在沒有好的散熱膏,加上這是頭一次拆9x00系的fan…沒有把握裝上去會不會燒、家中的9500 pro都沒有拆過@@~,明天會上北部、順便去買一下散零件&散熱膏,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吧!

大大問的位置是什麼啊!^^"


啊啊我以為您不住台灣啦~~
為什麼台灣買得到r350?
來源是………?謝謝喔

ps:祝好運
散熱膏我想得到的只有as3耶
光華的現代生活廣場b1有賣
好像是一條250(我只知道這邊有一家,在靠後面的地方)
舊 2003-04-19, 09:32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