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7
|
[問題]9800 PRO散熱片和9700/9500一樣?
一星前用13500買到了一片BBA的 RADEON 9800 PRO新品,不過散熱片卻是用9700/9500的那種…請一下各位大大,這是正常的嗎?(我檢測過,確定是9800 PRO),摸上去有點燙手,超頻極極限也沒有前面幾位大大一樣(大約只有他們的一半,就會花了)。如果要換比較好的散熱系統,用什麼比較好呢?推薦一下吧~只要不要太吵的都可以接受^^"
補一張圖 此文章於 2003-04-19 02:58 PM 被 leokkk1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69
|
回覆: [問題]9800 PRO散熱片和9700/9500一樣?
引用:
你被騙了吧 散熱片根本就不一樣吧... 9800用的是銀色的 9700用的是黑色的..... 至於檢測? 你不會是在Windows下面看到9800Pro的字樣吧? 9700應該是可以用刷BIOS的方式變成9800 如有錯誤,請不吝指正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AMD Athlon™ 64 3200+ (Socket 754) 1M Cooler :TT XP-120 MB :ASUS K8N(NF3 250) CASE :CoolerMaster ATC410 RAM :Corsair 256mb DDR400 x 2 VGA :Elsa 5900xt HDD : WD 120G/8m Moniter :Eizo L565 POWER :Zippy 400W PFC DVD-R :Pioneer A08-XLA Speaker:ProMedia 2.1 Headset:ATH AE-500 Mouse :Logitech MX500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7
|
…9800散熱片有黑色也有銀色的唷!
samsung 2.8ns的記憶體,標準的4pin額外電源接頭(硬碟、光碟用的那一種),和網路上別的9800 pro比對用料、位置完全一樣~~3DMark03分數5252、再說刷BIOS成9800 pro的話這塊沒改散熱還能超頻…太猛了吧^^:: 難不成這塊是kuso??~~XD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56
|
我想應該不用想那麼多吧....
9800&9700的頻率差距個人覺得還算滿大的....(380/340....325/310) 雖然很多人輕鬆上380/340....... 而且就像您說的...佈線完全不同...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gr...tml#radeon_9800 不然就拆下來看....應該是標示R350吧.... 如果是R300......那我就不曉得了..... ![]() 我感興趣的是$13500.....哪裡買的呀?!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7
|
已補上圖了~看看吧!~目前開機三天了沒有異狀。
這張卡我是在網路上買來的。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85
|
勸您還是打開來確認一下比較好吧
網路上騙子多..... 13500的價格有點不可思議.....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引用:
你的位置是…? 13500真的是太便宜了 ![]() 這張據我所知應該是9800pro(r350)沒錯! http://www.driverheaven.net/reviews/r350/index.htm 兩張卡在外觀布局差很多 而且目前也沒多少人有能力把r300放入做過若干修改的r350的pcb上 不用想太多 ![]() 此文章於 2003-04-19 04:04 PM 被 宗毛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56
|
從佈線應該是9800沒錯....
就像毛大說的... 也沒人會無聊到把R300放在上面吧... 風扇確實很特別... 不如拆開看看....也剛好換成散熱膏... 讓散熱更優.....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7
|
我也想要把風扇拆下來看看,不過現在沒有好的散熱膏,加上這是頭一次拆9x00系的fan…沒有把握裝上去會不會燒、家中的9500 pro都沒有拆過@@~,明天會上北部、順便去買一下散零件&散熱膏,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吧!
大大問的位置是什麼啊!^^"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引用:
啊啊我以為您不住台灣啦~~ ![]() 為什麼台灣買得到r350? 來源是………?謝謝喔 ![]() ps:祝好運 ![]() 散熱膏我想得到的只有as3耶 光華的現代生活廣場b1有賣 好像是一條250(我只知道這邊有一家,在靠後面的地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