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問題]9800 PRO散熱片和9700/9500一樣?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183)
|
|---|
[問題]9800 PRO散熱片和9700/9500一樣?
一星前用13500買到了一片BBA的 RADEON 9800 PRO新品,不過散熱片卻是用9700/9500的那種…請一下各位大大,這是正常的嗎?(我檢測過,確定是9800 PRO),摸上去有點燙手,超頻極極限也沒有前面幾位大大一樣(大約只有他們的一半,就會花了)。如果要換比較好的散熱系統,用什麼比較好呢?推薦一下吧~只要不要太吵的都可以接受^^"
補一張圖 |
回覆: [問題]9800 PRO散熱片和9700/9500一樣?
引用:
你被騙了吧 散熱片根本就不一樣吧... 9800用的是銀色的 9700用的是黑色的..... 至於檢測? 你不會是在Windows下面看到9800Pro的字樣吧? 9700應該是可以用刷BIOS的方式變成9800 如有錯誤,請不吝指正 謝謝~~ |
…9800散熱片有黑色也有銀色的唷!
samsung 2.8ns的記憶體,標準的4pin額外電源接頭(硬碟、光碟用的那一種),和網路上別的9800 pro比對用料、位置完全一樣~~3DMark03分數5252、再說刷BIOS成9800 pro的話這塊沒改散熱還能超頻…太猛了吧^^:: 難不成這塊是kuso??~~XD |
我想應該不用想那麼多吧....
9800&9700的頻率差距個人覺得還算滿大的....(380/340....325/310) 雖然很多人輕鬆上380/340....... 而且就像您說的...佈線完全不同...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gr...tml#radeon_9800 不然就拆下來看....應該是標示R350吧.... 如果是R300......那我就不曉得了.....:jolin: 我感興趣的是$13500.....哪裡買的呀?! |
已補上圖了~看看吧!~目前開機三天了沒有異狀。
這張卡我是在網路上買來的。 |
勸您還是打開來確認一下比較好吧
網路上騙子多..... 13500的價格有點不可思議..... |
引用:
你的位置是…? 13500真的是太便宜了:eek: 這張據我所知應該是9800pro(r350)沒錯! http://www.driverheaven.net/reviews/r350/index.htm 兩張卡在外觀布局差很多 而且目前也沒多少人有能力把r300放入做過若干修改的r350的pcb上 不用想太多:) |
從佈線應該是9800沒錯....
就像毛大說的... 也沒人會無聊到把R300放在上面吧... 風扇確實很特別... 不如拆開看看....也剛好換成散熱膏... 讓散熱更優.....:) |
我也想要把風扇拆下來看看,不過現在沒有好的散熱膏,加上這是頭一次拆9x00系的fan…沒有把握裝上去會不會燒、家中的9500 pro都沒有拆過@@~,明天會上北部、順便去買一下散零件&散熱膏,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吧!
大大問的位置是什麼啊!^^" |
引用:
啊啊我以為您不住台灣啦~~:jolin: 為什麼台灣買得到r350? 來源是………?謝謝喔;) ps:祝好運:) 散熱膏我想得到的只有as3耶 光華的現代生活廣場b1有賣 好像是一條250(我只知道這邊有一家,在靠後面的地方)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