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unix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14
一個問題~~

我前兩天去買8500時,其實有找到一張原卡vivo的8500 128M
不過外盒是很舊了,應該是放很久的吧!
他說四千一,我一開始有點想買,不過後來因為預計沒到四千以上
所以沒有買那一張,我是想問vivo的效能會比
沒有vivo的好很多嗎?
因為那一張卡怪怪的,標四千四百塊錢,他說我買可以算平宜一點
夠奇怪吧@@"
還有謝謝宗毛兄啦,之前都一直回答我的問題!令我省去不少自己找的
時間。
     
      
舊 2003-04-20, 02:3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nix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一個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nix
我前兩天去買8500時,其實有找到一張原卡vivo的8500 128M
不過外盒是很舊了,應該是放很久的吧!
他說四千一,我一開始有點想買,不過後來因為預計沒到四千以上
所以沒有買那一張,我是想問vivo的效能會比
沒有vivo的好很多嗎?
因為那一張卡怪怪的,標四千四百塊錢,他說我買可以算平宜一點
夠奇怪吧@@"
還有謝謝宗毛兄啦,之前都一直回答我的問題!令我省去不少自己找的
時間。

客氣了,不過你是要用回覆的吧?

vivo和效能無關啦,那是多出影像擷取的功能
用不到的話買了也沒用
4100我覺得我會去找低價的ti4200
 
舊 2003-04-20, 03:2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halohalo
Senior Member
 
halohal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拉古奧爾的大地上
文章: 1,383
現在gf4ti用的vivo晶片大部分都是philips的7108,輸出只能支援到800x600,和純輸出功能的7104相比差了一截....因為對許多電腦遊戲而言1024x768是遊戲畫面細緻度的重要分野(連3dmark都是 )所以選擇前多考慮一下吧
舊 2003-04-20, 03:3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lohalo離線中  
unix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14
其實我本身就有一張tvcard
雖然功能不大相同
不過要用到的都可以用到了
所以vivo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用處
我想對大家也是如此吧!真正有用到的人不多
像如果要轉dv的話用iee1394卡後再用軟體去轉
而vivo的原理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那天有問
過vivo並不能用來看電視,只有攝取能功,那又
有什麼用呢@@"
用處並不大吧!純個人意見,因為小弟對vivo並不
了解,有錯不要怪我。
舊 2003-04-20, 03:4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nix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