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一個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387)
|
|---|
一個問題~~
我前兩天去買8500時,其實有找到一張原卡vivo的8500 128M
不過外盒是很舊了,應該是放很久的吧! 他說四千一,我一開始有點想買,不過後來因為預計沒到四千以上 所以沒有買那一張,我是想問vivo的效能會比 沒有vivo的好很多嗎? 因為那一張卡怪怪的,標四千四百塊錢,他說我買可以算平宜一點 夠奇怪吧@@" 還有謝謝宗毛兄啦,之前都一直回答我的問題!令我省去不少自己找的 時間。 |
回覆: 一個問題~~
引用:
客氣了,不過你是要用回覆的吧?:D vivo和效能無關啦,那是多出影像擷取的功能 用不到的話買了也沒用 4100我覺得我會去找低價的ti4200:) |
現在gf4ti用的vivo晶片大部分都是philips的7108,輸出只能支援到800x600,和純輸出功能的7104相比差了一截....因為對許多電腦遊戲而言1024x768是遊戲畫面細緻度的重要分野(連3dmark都是:p )所以選擇前多考慮一下吧:)
|
其實我本身就有一張tvcard
雖然功能不大相同 不過要用到的都可以用到了 所以vivo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用處 我想對大家也是如此吧!真正有用到的人不多 像如果要轉dv的話用iee1394卡後再用軟體去轉 而vivo的原理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那天有問 過vivo並不能用來看電視,只有攝取能功,那又 有什麼用呢@@" 用處並不大吧!純個人意見,因為小弟對vivo並不 了解,有錯不要怪我。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