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一個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387)

unix 2003-04-20 02:36 AM

一個問題~~
 
我前兩天去買8500時,其實有找到一張原卡vivo的8500 128M
不過外盒是很舊了,應該是放很久的吧!
他說四千一,我一開始有點想買,不過後來因為預計沒到四千以上
所以沒有買那一張,我是想問vivo的效能會比
沒有vivo的好很多嗎?
因為那一張卡怪怪的,標四千四百塊錢,他說我買可以算平宜一點
夠奇怪吧@@"
還有謝謝宗毛兄啦,之前都一直回答我的問題!令我省去不少自己找的
時間。

宗毛 2003-04-20 03:22 AM

回覆: 一個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nix
我前兩天去買8500時,其實有找到一張原卡vivo的8500 128M
不過外盒是很舊了,應該是放很久的吧!
他說四千一,我一開始有點想買,不過後來因為預計沒到四千以上
所以沒有買那一張,我是想問vivo的效能會比
沒有vivo的好很多嗎?
因為那一張卡怪怪的,標四千四百塊錢,他說我買可以算平宜一點
夠奇怪吧@@"
還有謝謝宗毛兄啦,之前都一直回答我的問題!令我省去不少自己找的
時間。

客氣了,不過你是要用回覆的吧?:D

vivo和效能無關啦,那是多出影像擷取的功能
用不到的話買了也沒用
4100我覺得我會去找低價的ti4200:)

halohalo 2003-04-20 03:38 AM

現在gf4ti用的vivo晶片大部分都是philips的7108,輸出只能支援到800x600,和純輸出功能的7104相比差了一截....因為對許多電腦遊戲而言1024x768是遊戲畫面細緻度的重要分野(連3dmark都是:p )所以選擇前多考慮一下吧:)

unix 2003-04-20 03:43 AM

其實我本身就有一張tvcard
雖然功能不大相同
不過要用到的都可以用到了
所以vivo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用處
我想對大家也是如此吧!真正有用到的人不多
像如果要轉dv的話用iee1394卡後再用軟體去轉
而vivo的原理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那天有問
過vivo並不能用來看電視,只有攝取能功,那又
有什麼用呢@@"
用處並不大吧!純個人意見,因為小弟對vivo並不
了解,有錯不要怪我。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