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市,新竹市
文章: 1,041
|
請推薦四千元以下影像處理用顯示卡
cpu xp1700+ oc 200*10mhz
ram ddr400 512mb mb 8rda+ 應用程式: Autocad, photoshop, coreldraw等 不玩3d遊戲 最好有dvi 而不必有tv out 考慮中的晶片組有 GFORCE3 Ti 500 128MB GFORCE4 Ti4200 64MB ATI 9100Pro 128MB ATI 9000Pro 128MB 請推薦一下晶片及顯示卡廠牌
__________________
My HT@MyAV@mobile01 Anthem AVM60/QSC DCA 1644*3/BDP-S780/DVDO iScan mini/JVC X55 FRONT/CENTER: KLIPSCH KL-650-THX-R/L SURROUND : KLIPSCH KS-525-THX SURROUND BACK: KLIPSCH KL-525-THX-R/L CEILING : KLIPSCH RB-15*4 SUBWOOFER: RYTHMIK FV15HP 此文章於 2003-04-19 05:51 AM 被 cnn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阿克西斯小行星
文章: 2,293
|
四選一的話
ATI 9100Pro 128MB 創見...
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叫濤兒啦 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數碼地獄
文章: 628
|
AutoCAD用的兇不兇,G3改成Q DCC可使用AutoCAD最佳化工具,如果不需要就用
ATI的就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
Fighter...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57
|
美工用dvi要接lcd阿....這樣色調,色相,色溫會對嗎??
__________________
CPU:Intel Haswell [email protected] MB:ASUS Z97-E/USB 3.1 RAM:ADATA DDRIII-1600@2400 8GX2 GRAPHIC:EVGA GTX 1070 SC GAMING ACX3.0 HD:Seagate ST1000DM003 DVD:LiteOn iHAS524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6,506
|
引用:
有可能他用三菱那台有dvi的crt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10
|
推MSI FX5200 128MB DVI 效能大約Ti500,2D畫質也比GF3系列好(記憶體是用128Bit的)華碩的v9520m是用64bit的記憶體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阿克西斯小行星
文章: 2,293
|
引用:
大約是ti500那比我想的強多了....我以為要FX5200u才有ti500的水準.... 沒想到FX5200那麼強....
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叫濤兒啦 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Vice City
文章: 52
|
引用:
真的那麼強嗎?若你有買的話,改天貼個測試報告跟大家分享一下. 請問微星那塊多少錢呢?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10
|
明天給大家測試報告~~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風雨飄搖工作室
文章: 1,316
|
引用:
三菱的那台呀?可否請大大告知一下...^^ 台灣買得到嗎?
__________________
T-850 Serie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