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nn
Senior Member
 
cn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市,新竹市
文章: 1,041
請推薦四千元以下影像處理用顯示卡

cpu xp1700+ oc 200*10mhz
ram ddr400 512mb
mb 8rda+
應用程式: Autocad, photoshop, coreldraw等
不玩3d遊戲
最好有dvi 而不必有tv out
考慮中的晶片組有
GFORCE3 Ti 500 128MB
GFORCE4 Ti4200 64MB
ATI 9100Pro 128MB
ATI 9000Pro 128MB

請推薦一下晶片及顯示卡廠牌
     
      
__________________
My HT@MyAV@mobile01
Anthem AVM60/QSC DCA 1644*3/BDP-S780/DVDO iScan mini/JVC X55
FRONT/CENTER: KLIPSCH KL-650-THX-R/L
SURROUND : KLIPSCH KS-525-THX
SURROUND BACK: KLIPSCH KL-525-THX-R/L
CEILING : KLIPSCH RB-15*4
SUBWOOFER: RYTHMIK FV15HP

此文章於 2003-04-19 05:51 AM 被 cnn 編輯.
舊 2003-04-19, 05:4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nn離線中  
tower
Master Member
 
tow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阿克西斯小行星
文章: 2,293
四選一的話
ATI 9100Pro 128MB
創見...
 
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叫濤兒啦


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
舊 2003-04-19, 09:0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wer離線中  
Fighter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數碼地獄
文章: 628
Cool

AutoCAD用的兇不兇,G3改成Q DCC可使用AutoCAD最佳化工具,如果不需要就用
ATI的就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
Fighter...
舊 2003-04-19, 12:45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ghter離線中  
pold
Advance Member
 
pol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57
美工用dvi要接lcd阿....這樣色調,色相,色溫會對嗎??
__________________
CPU:Intel Haswell [email protected]
MB:ASUS Z97-E/USB 3.1
RAM:ADATA DDRIII-1600@2400 8GX2
GRAPHIC:EVGA GTX 1070 SC GAMING ACX3.0
HD:Seagate ST1000DM003
DVD:LiteOn iHAS524
舊 2003-04-19, 01:1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d離線中  
wingth
Elite Member
 
wingt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6,5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old
美工用dvi要接lcd阿....這樣色調,色相,色溫會對嗎??

有可能他用三菱那台有dvi的crt吧?!
舊 2003-04-19, 01:3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gth離線中  
comet.ye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10
推MSI FX5200 128MB DVI 效能大約Ti500,2D畫質也比GF3系列好(記憶體是用128Bit的)華碩的v9520m是用64bit的記憶體
舊 2003-04-19, 01:5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met.yen離線中  
tower
Master Member
 
tow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阿克西斯小行星
文章: 2,29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met.yen
推MSI FX5200 128MB DVI 效能大約Ti500,2D畫質也比GF3系列好(記憶體是用128Bit的)華碩的v9520m是用64bit的記憶體



大約是ti500那比我想的強多了....我以為要FX5200u才有ti500的水準....

沒想到FX5200那麼強....
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叫濤兒啦


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
舊 2003-04-19, 02:32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wer離線中  
GTA3
Regular Member
 
GTA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Vice City
文章: 5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met.yen
推MSI FX5200 128MB DVI 效能大約Ti500,2D畫質也比GF3系列好(記憶體是用128Bit的)華碩的v9520m是用64bit的記憶體


真的那麼強嗎?若你有買的話,改天貼個測試報告跟大家分享一下.
請問微星那塊多少錢呢?
舊 2003-04-19, 02:43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TA3離線中  
comet.ye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10
明天給大家測試報告~~
舊 2003-04-19, 08:17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met.yen離線中  
X武者
Senior Member
 
X武者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風雨飄搖工作室
文章: 1,3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gth
有可能他用三菱那台有dvi的crt吧?!



三菱的那台呀?可否請大大告知一下...^^
台灣買得到嗎?
__________________
T-850 Series
舊 2003-04-19, 08:4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武者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