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推薦四千元以下影像處理用顯示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121)
|
|---|
請推薦四千元以下影像處理用顯示卡
cpu xp1700+ oc 200*10mhz
ram ddr400 512mb mb 8rda+ 應用程式: Autocad, photoshop, coreldraw等 不玩3d遊戲 最好有dvi 而不必有tv out 考慮中的晶片組有 GFORCE3 Ti 500 128MB GFORCE4 Ti4200 64MB ATI 9100Pro 128MB ATI 9000Pro 128MB 請推薦一下晶片及顯示卡廠牌 |
四選一的話
ATI 9100Pro 128MB 創見... |
AutoCAD用的兇不兇,G3改成Q DCC可使用AutoCAD最佳化工具,如果不需要就用
ATI的就行了... |
美工用dvi要接lcd阿....這樣色調,色相,色溫會對嗎??
|
引用:
有可能他用三菱那台有dvi的crt吧?! |
推MSI FX5200 128MB DVI 效能大約Ti500,2D畫質也比GF3系列好(記憶體是用128Bit的)華碩的v9520m是用64bit的記憶體
|
引用:
大約是ti500那比我想的強多了....我以為要FX5200u才有ti500的水準.... 沒想到FX5200那麼強.... |
引用:
真的那麼強嗎?若你有買的話,改天貼個測試報告跟大家分享一下. 請問微星那塊多少錢呢? |
明天給大家測試報告~~
|
引用:
三菱的那台呀?可否請大大告知一下...^^ 台灣買得到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