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8
|
請問用ATI(冶天)的顯示卡玩柏德2和資料片
我的顯示卡是撼訊的9700 gold,不知道玩這兩款遊戲會不會有問題?不希望買來結果只能放著供奉...謝謝!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46
|
阿拍謝捏
我也不知道 手上沒有這兩款遊戲喔>< 目前手上僅僅只有將軍跟急速快感之熱力追緝二 對不起了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23
|
沒有問題的
沒有問題的,安心的享受劇情吧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TW
文章: 1,237
|
安拉!放心拉!
我玩到破關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北縣中和
文章: 247
|
我是用7200玩的,不會有問題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