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用ATI(冶天)的顯示卡玩柏德2和資料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236)

AndyKen 2003-04-19 03:38 PM

請問用ATI(冶天)的顯示卡玩柏德2和資料片
 
我的顯示卡是撼訊的9700 gold,不知道玩這兩款遊戲會不會有問題?不希望買來結果只能放著供奉...謝謝!

okokdd 2003-04-19 07:59 PM

阿拍謝捏
我也不知道
手上沒有這兩款遊戲喔><
目前手上僅僅只有將軍跟急速快感之熱力追緝二
對不起了

dustwind 2003-04-20 01:54 AM

沒有問題的
 
沒有問題的,安心的享受劇情吧

u6139 2003-04-20 03:41 AM

安拉!放心拉!
我玩到破關了

QMONG 2003-04-20 06:23 AM

我是用7200玩的,不會有問題啊:shy: :sh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