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用ATI(冶天)的顯示卡玩柏德2和資料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2236)
|
|---|
請問用ATI(冶天)的顯示卡玩柏德2和資料片
我的顯示卡是撼訊的9700 gold,不知道玩這兩款遊戲會不會有問題?不希望買來結果只能放著供奉...謝謝!
|
阿拍謝捏
我也不知道 手上沒有這兩款遊戲喔>< 目前手上僅僅只有將軍跟急速快感之熱力追緝二 對不起了 |
沒有問題的
沒有問題的,安心的享受劇情吧
|
安拉!放心拉!
我玩到破關了 |
我是用7200玩的,不會有問題啊:shy: :sh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