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utotio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南港
文章: 2
Question 請問各位大大看vcd字幕外掛要用什麼軟體

不好意識我是第一次來這裡.想請教一下外掛要用什麼軟體.感謝
     
      
舊 2003-06-07, 11:5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totion離線中  
u8526425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823
建議去軟體字幕區
那邊的資料比較齊
 
__________________
人性的醜陋就是,會在無權、無勢、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卻在有權、有勢、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當無權、無勢、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假惺惺地勸說無權、無勢、善良的人,一定要忍耐,一定要大度。
舊 2003-06-07, 11:59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8526425現在在線上  
autotio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南港
文章: 2
軟體字幕區在那裡我找不到...
舊 2003-06-07, 12:0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totion離線中  
u8526425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823
那邊的字幕相關討論質與量上絕對比這邊好

請耐心尋找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花了個把鐘頭還找不到時...那你應該會發問吧
__________________
人性的醜陋就是,會在無權、無勢、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卻在有權、有勢、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當無權、無勢、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假惺惺地勸說無權、無勢、善良的人,一定要忍耐,一定要大度。
舊 2003-06-07, 12:1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8526425現在在線上  
KC
Master Member
 
K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601
vobsub
舊 2003-06-07, 12:49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C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