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各位大大看vcd字幕外掛要用什麼軟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5856)
|
|---|
請問各位大大看vcd字幕外掛要用什麼軟體
不好意識我是第一次來這裡.想請教一下外掛要用什麼軟體.感謝
|
建議去軟體字幕區
那邊的資料比較齊 |
軟體字幕區在那裡我找不到...
|
那邊的字幕相關討論質與量上絕對比這邊好
請耐心尋找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花了個把鐘頭還找不到時...那你應該會發問吧 |
vobsub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1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