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各位大大看vcd字幕外掛要用什麼軟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5856)

autotion 2003-06-07 11:57 AM

請問各位大大看vcd字幕外掛要用什麼軟體
 
不好意識我是第一次來這裡.想請教一下外掛要用什麼軟體.感謝

u8526425 2003-06-07 11:59 AM

建議去軟體字幕區
那邊的資料比較齊

autotion 2003-06-07 12:08 PM

軟體字幕區在那裡我找不到...

u8526425 2003-06-07 12:17 PM

那邊的字幕相關討論質與量上絕對比這邊好
 
請耐心尋找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花了個把鐘頭還找不到時...那你應該會發問吧

KC 2003-06-07 12:49 PM

vobsub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1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