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7,865
|
剛剛亂晃...查詢關於 R9800的消息時,竟然看到之前謠傳的 技嘉 子公司網站 GigaCube 竟然位於搜尋名單上(還排第一勒.....
)進去一看真的勒..........看來已經是真實存在的公司了...產品名單上赫然看見 R9800 & R9800 Pro.....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開始賣了嗎??? 不過很詭異的...它的右上角的國旗只有幾個歐美國家可選.....竟然沒有 繁體中文 @@ 這是代表這家子公司是不打算在 台灣 上市產品了嗎?.......真如此的話,有點可惜了,而R9800更是不知何時會正式登陸台灣了..... 以下是該網站的連結,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 http://www.gigacube.com.tw/index.htm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598
|
回覆: 技嘉 子公司 GigaCube 的網站運作了耶!~
引用:
該網站上都沒有放顯示卡的圖片....只有外面的紙盒而已...... 不知道是技嘉自己做出給自己的子公司還是ATI幫他做的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人民共和國
文章: 110
|
GIGACUBE只是幫國外廠商OEM/ODM的而已啦!根本不會再用這個名稱來打擊GIGABYTE的原有市場佔有率,而且這個部門也只是做多媒體和顯示卡的一個小部門而已(各位可進去這裡看看)
http://www.gigacube.com.tw/aboutus/index.ht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