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orgMu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7,865
Wink 技嘉 子公司 GigaCube 的網站運作了耶!~

剛剛亂晃...查詢關於 R9800的消息時,竟然看到之前謠傳的 技嘉 子公司網站 GigaCube 竟然位於搜尋名單上(還排第一勒..... )
進去一看真的勒..........看來已經是真實存在的公司了...產品名單上赫然看見 R9800 & R9800 Pro.....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開始賣了嗎???
不過很詭異的...它的右上角的國旗只有幾個歐美國家可選.....竟然沒有 繁體中文
@@
這是代表這家子公司是不打算在 台灣 上市產品了嗎?.......真如此的話,有點可惜了,而R9800更是不知何時會正式登陸台灣了.....
以下是該網站的連結,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 http://www.gigacube.com.tw/index.htm
     
      
舊 2003-04-06, 03:2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rgMu離線中  
jones024
Power Member
 
jones02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598
回覆: 技嘉 子公司 GigaCube 的網站運作了耶!~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Mu
剛剛亂晃...查詢關於 R9800的消息時,竟然看到之前謠傳的 技嘉 子公司網站 GigaCube 竟然位於搜尋名單上(還排第一勒..... )
進去一看真的勒..........看來已經是真實存在的公司了...產品名單上赫然看見 R9800 & R9800 Pro.....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開始賣了嗎???
不過很詭異的...它的右上角的國旗只有幾個歐美國家可選.....竟然沒有 繁體中文
@@
這是代表這家子公司是不打算在 台灣 上市產品了嗎?.......真如此的話,有點可惜了,而R9800更是不知何時會正式登陸台灣了.....
以下是該網站的連結,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 http://www.gigacube.com.tw/index.htm


該網站上都沒有放顯示卡的圖片....只有外面的紙盒而已......
不知道是技嘉自己做出給自己的子公司還是ATI幫他做的
 
舊 2003-04-06, 05:0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nes024離線中  
BALALA
*停權中*
 
BALAL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人民共和國
文章: 110
GIGACUBE只是幫國外廠商OEM/ODM的而已啦!根本不會再用這個名稱來打擊GIGABYTE的原有市場佔有率,而且這個部門也只是做多媒體和顯示卡的一個小部門而已(各位可進去這裡看看)
http://www.gigacube.com.tw/aboutus/index.htm
舊 2003-04-07, 01:2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L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