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技嘉 子公司 GigaCube 的網站運作了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97932)

BorgMu 2003-04-06 03:24 AM

技嘉 子公司 GigaCube 的網站運作了耶!~
 
剛剛亂晃...查詢關於 R9800的消息時,竟然看到之前謠傳的 技嘉 子公司網站 GigaCube 竟然位於搜尋名單上(還排第一勒.....:jolin: )
進去一看真的勒..........看來已經是真實存在的公司了...產品名單上赫然看見 R9800 & R9800 Pro.....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開始賣了嗎???
不過很詭異的...它的右上角的國旗只有幾個歐美國家可選.....竟然沒有 繁體中文
@@
這是代表這家子公司是不打算在 台灣 上市產品了嗎?.......真如此的話,有點可惜了,而R9800更是不知何時會正式登陸台灣了.....:think:
以下是該網站的連結,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 http://www.gigacube.com.tw/index.htm

jones024 2003-04-06 05:03 AM

回覆: 技嘉 子公司 GigaCube 的網站運作了耶!~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Mu
剛剛亂晃...查詢關於 R9800的消息時,竟然看到之前謠傳的 技嘉 子公司網站 GigaCube 竟然位於搜尋名單上(還排第一勒.....:jolin: )
進去一看真的勒..........看來已經是真實存在的公司了...產品名單上赫然看見 R9800 & R9800 Pro.....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開始賣了嗎???
不過很詭異的...它的右上角的國旗只有幾個歐美國家可選.....竟然沒有 繁體中文
@@
這是代表這家子公司是不打算在 台灣 上市產品了嗎?.......真如此的話,有點可惜了,而R9800更是不知何時會正式登陸台灣了.....:think:
以下是該網站的連結,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 http://www.gigacube.com.tw/index.htm


該網站上都沒有放顯示卡的圖片....只有外面的紙盒而已......
不知道是技嘉自己做出給自己的子公司還是ATI幫他做的 :think:

BALALA 2003-04-07 01:27 PM

GIGACUBE只是幫國外廠商OEM/ODM的而已啦!根本不會再用這個名稱來打擊GIGABYTE的原有市場佔有率,而且這個部門也只是做多媒體和顯示卡的一個小部門而已(各位可進去這裡看看)
http://www.gigacube.com.tw/aboutus/index.htm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