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的上面..
文章: 5,854
|
新的一款DX9.0演示程式..
這款演示程式...使用像Motion blur的效果..
畫面看起來極為逼真.. http://www.pcpop.com/view.asp?type=news&id=9232 檔案: http://www.daionet.gr.jp/~masa/arch...thdribl_1_1.zip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54
|
嗯~這個demo跟當初9700pro專用的Demo其中之一還蠻類似的說~
ATI的那個跑起來感覺蠻真實的~ 這個不曉得怎麼樣~有機會試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