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新的一款DX9.0演示程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98350)
|
|---|
新的一款DX9.0演示程式..
這款演示程式...使用像Motion blur的效果..
畫面看起來極為逼真.. http://www.pcpop.com/view.asp?type=news&id=9232 檔案: http://www.daionet.gr.jp/~masa/arch...thdribl_1_1.zip |
嗯~這個demo跟當初9700pro專用的Demo其中之一還蠻類似的說~
ATI的那個跑起來感覺蠻真實的~ 這個不曉得怎麼樣~有機會試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