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新的一款DX9.0演示程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98350)

vxr 2003-04-07 02:38 PM

新的一款DX9.0演示程式..
 
這款演示程式...使用像Motion blur的效果..
畫面看起來極為逼真..
http://www.pcpop.com/view.asp?type=news&id=9232
檔案:
http://www.daionet.gr.jp/~masa/arch...thdribl_1_1.zip

維維 2003-04-07 05:04 PM

嗯~這個demo跟當初9700pro專用的Demo其中之一還蠻類似的說~
ATI的那個跑起來感覺蠻真實的~
這個不曉得怎麼樣~有機會試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