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npustsocool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阿蓮水利會
文章: 730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我現在最常玩的還是 SOF2 傭兵戰場2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玩什麼 ?!
     
      
舊 2003-04-18, 12:5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pustsocool離線中  
wingth
Elite Member
 
wingt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6,506
重返德軍總部...從試玩版玩到現在
魔獸爭霸III
將軍
 
舊 2003-04-18, 01:10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gth離線中  
halohalo
Senior Member
 
halohal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拉古奧爾的大地上
文章: 1,383
雖然已經有ti4600加上audigy2,目前還是在玩老老的太七....新遊戲畫面雖然很棒,玩起來更費神費力,所以反而不常玩
舊 2003-04-18, 01:13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lohalo離線中  
kokakola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302R
文章: 568
DBVR...
舊 2003-04-18, 01:17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kakola離線中  
afu2323
*停權中*
 
afu232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淡水.蘇澳
文章: 470
NBA LIVE系列 用中華隊模組打NBA
雷神3
魔獸3
再來就是陪小弟玩大型電玩模擬器啦
大型電玩模擬器的確好玩 不然怎麼吸引人家投錢幣呢
舊 2003-04-18, 01:4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fu2323離線中  
abc63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60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ohalo
雖然已經有ti4600加上audigy2,目前還是在玩老老的太七....新遊戲畫面雖然很棒,玩起來更費神費力,所以反而不常玩

喔喔~~太七ㄝ...好懷念喔...我自從破過一次後...雖在重完了很多次...但每次都玩到懶的在玩...就沒玩了...^^"...很棒的遊戲說...我是買正版的喔...那時剛買回來灌完後(P-166MMX...顯卡不知..子卡VOODOO...什麼的也忘了..不過就在進戰鬥畫面的時候會頓一下...其他都還可以說)看到片頭動畫就感動莫名......改天再給他玩一次...
至於弟常玩的遊戲...目前來講...應就是江湖本色跟明星三缺一吧(最近開始)...本來應該還有gta3的...可是卡關卡了很久(>"<)...偶而玩一下nba2003...^^
舊 2003-04-18, 01:4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630離線中  
yuhhu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超頻工廠
文章: 202
Talking

將軍,間諜遊戲,潛龍諜影2(特攻神諜2).....
__________________
超頻工廠
舊 2003-04-18, 01:45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uhhum離線中  
MJJ-SFZ4
Major Member
 
MJJ-SFZ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TaoYuan
文章: 259
RTCW,山姆大叔2,MOHAA,MOHAASH,AvsP2&資料片,SOF2.....
嗯.....
怎麼都是第一人稱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Intel Core i7-6700K (OC 4.6G)
COOLER : CRYORIG R1 Ultimate
RAM : G.Skill Trident Z F4-3200C16D-16GTZ
MB : ASUS MAXIMUS VIII HERO
VGA : EVGA GeForce GTX 1080 Ti FTW3 GAMING
SOUND : Asus Essence STX II 7.1
SSD : Intel 600P SSDPEKKW010T7X1
HDD : SG 1T*1 , WD3T*1 , TOSHIBA 2T*1 , TOSHIBA 4T*1
DVD-COMBO : Pioneer DVR-XU01T/B
CASE : Fractal Design DEFINE R5
POWER : Antec HCP-1000 Platinum
MONITOR : ViewSonic VX2770Smh-LED
SPEAKER : KRK Rokit 5 RP5G3 , ALTEC LANSING ADA 995
MOUSE : SteelSeries Rival 310
MOUSE PAD : Razer Goliathus Speed Cosmic
K/B : Realforce 104UB-DK30S , FILCO Majestouch NINJA , Ducky One 711 limited
舊 2003-04-18, 01:48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JJ-SFZ4離線中  
johnsonlia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20
1.Enclave
2.三國志九
3.High Heat Baseball 2004
4.MAFIA
5.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 2
6.Indiana Jones and the Emperors Tomb
7.Rayman3 - Hoodlum Havoc
8.RallisSport Challenge
9.重返德軍總部(RTCW)
10.Unreal2
11.GTA3
12.FIFA 2002 World Cup
13.Warcraft III


目前有在執行的大概是這些吧 ...
__________________
液晶螢幕:EIZO FlexScan L557
主機板 :ASUS A7V600
顯示卡 :Leadtek A250 LE TD Geforce 4 Ti4200
處理器 :AMD Athlon XP 1700+ oc 2400+
記憶體 :Twinmos DDR333 256Mb *2
處理器風扇 :GlobalWin CAK4-88T
印表機 :HP deskjet 3420
硬碟 :Maxtor 60g ATA133 *2 & IBM 40G*1
燒錄機 :Lite-on 48x 24x 48x
光碟機 :Pionner 40x 吸入式DVD-ROM
音效卡 :Creative 5.1 Live Series
網路卡 :3-COM 網路卡
電腦喇叭 :ALTEC LANSING 2100
鍵盤滑鼠 :Logitech 極光無影手鍵盤滑鼠組三代(MX700)
耳機 :Labtec Elite840
麥克風 :Labte 麥克風
遊戲方向盤:Logitech力 回 饋 天 駒 MOMO
遊戲控制器 :Logitech勁風天盾 USB
舊 2003-04-18, 01:57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hnsonliao離線中  
OscarXP
訪客
 
文章: n/a
天天玩魔獸三∼
舊 2003-04-18, 01:59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