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阿蓮水利會
文章: 730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我現在最常玩的還是 SOF2 傭兵戰場2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玩什麼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6,506
|
重返德軍總部...從試玩版玩到現在
魔獸爭霸III 將軍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拉古奧爾的大地上
文章: 1,383
|
雖然已經有ti4600加上audigy2,目前還是在玩老老的太七....新遊戲畫面雖然很棒,玩起來更費神費力,所以反而不常玩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302R
文章: 568
|
DBVR...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淡水.蘇澳
文章: 470
|
NBA LIVE系列 用中華隊模組打NBA
雷神3 魔獸3 再來就是陪小弟玩大型電玩模擬器啦 大型電玩模擬器的確好玩 不然怎麼吸引人家投錢幣呢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601
|
引用:
喔喔~~太七ㄝ...好懷念喔...我自從破過一次後...雖在重完了很多次...但每次都玩到懶的在玩...就沒玩了...^^"...很棒的遊戲說...我是買正版的喔 ![]() ...那時剛買回來灌完後(P-166MMX...顯卡不知..子卡VOODOO...什麼的也忘了..不過就在進戰鬥畫面的時候會頓一下...其他都還可以說)看到片頭動畫就感動莫名......改天再給他玩一次...![]() ![]() 至於弟常玩的遊戲...目前來講...應就是江湖本色跟明星三缺一吧(最近開始)...本來應該還有gta3的...可是卡關卡了很久(>"<)...偶而玩一下nba2003...^^
__________________
改8rda+南北橋散熱&顯示卡散熱&北橋電壓 [心得]改善第四台畫質概念 [集中]SD卡讀/寫速度測試(請大家幫忙補完) 何謂變頻?簡單說明! KYOSHO MINI-Z 宜蘭區徵求同好㍿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超頻工廠
文章: 202
|
將軍,間諜遊戲,潛龍諜影2(特攻神諜2).....
__________________
超頻工廠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TaoYuan
文章: 259
|
RTCW,山姆大叔2,MOHAA,MOHAASH,AvsP2&資料片,SOF2.....
嗯..... 怎麼都是第一人稱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Intel Core i7-6700K (OC 4.6G) COOLER : CRYORIG R1 Ultimate RAM : G.Skill Trident Z F4-3200C16D-16GTZ MB : ASUS MAXIMUS VIII HERO VGA : EVGA GeForce GTX 1080 Ti FTW3 GAMING SOUND : Asus Essence STX II 7.1 SSD : Intel 600P SSDPEKKW010T7X1 HDD : SG 1T*1 , WD3T*1 , TOSHIBA 2T*1 , TOSHIBA 4T*1 DVD-COMBO : Pioneer DVR-XU01T/B CASE : Fractal Design DEFINE R5 POWER : Antec HCP-1000 Platinum MONITOR : ViewSonic VX2770Smh-LED SPEAKER : KRK Rokit 5 RP5G3 , ALTEC LANSING ADA 995 MOUSE : SteelSeries Rival 310 MOUSE PAD : Razer Goliathus Speed Cosmic K/B : Realforce 104UB-DK30S , FILCO Majestouch NINJA , Ducky One 711 limited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20
|
1.Enclave
2.三國志九 3.High Heat Baseball 2004 4.MAFIA 5.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 2 6.Indiana Jones and the Emperors Tomb 7.Rayman3 - Hoodlum Havoc 8.RallisSport Challenge 9.重返德軍總部(RTCW) 10.Unreal2 11.GTA3 12.FIFA 2002 World Cup 13.Warcraft III 目前有在執行的大概是這些吧 ...
__________________
液晶螢幕:EIZO FlexScan L557 主機板 :ASUS A7V600 顯示卡 :Leadtek A250 LE TD Geforce 4 Ti4200 處理器 :AMD Athlon XP 1700+ oc 2400+ 記憶體 :Twinmos DDR333 256Mb *2 處理器風扇 :GlobalWin CAK4-88T 印表機 :HP deskjet 3420 硬碟 :Maxtor 60g ATA133 *2 & IBM 40G*1 燒錄機 :Lite-on 48x 24x 48x 光碟機 :Pionner 40x 吸入式DVD-ROM 音效卡 :Creative 5.1 Live Series 網路卡 :3-COM 網路卡 電腦喇叭 :ALTEC LANSING 2100 鍵盤滑鼠 :Logitech 極光無影手鍵盤滑鼠組三代(MX700) 耳機 :Labtec Elite840 麥克風 :Labte 麥克風 遊戲方向盤:Logitech力 回 饋 天 駒 MOMO 遊戲控制器 :Logitech勁風天盾 USB |
|
|
|
訪客
文章: n/a
|
天天玩魔獸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