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中華民國
文章: 267
|
真的沒有軟體能播放.dts音效檔案嗎?
今天無聊的時候,把櫃子上的 DVD拿來電腦上玩一玩,我用DVD2AVI轉出DTS音效,副檔名.dts,但是,沒軟體能播放嗎?難道只能用AC3...
站長的教學我有看過,VOBrator連DTS都抓不到...慘的是只抓到DD2.0...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El's room
文章: 1,046
|
下載這個
http://download.vobsub.edensrising.com/test.rar 裡面有兩個 DirectShow Filter,一個是 avi2ac3dts.ax,用來將 AVI 檔分離出來的 WAV-AC3/WAV-DTS 重新包裝,送給 iviaudio.ax 解碼:另一個是 dtssource.ax,用來接收 DVD2AVI 分離出來的 .dts 檔,補上檔頭,送給 iviaudio.ax 解碼。 使用方法,將這兩個檔複製到 system(98)或 system32(2000/XP)資料夾下,執行 regsvr32 dtssource.ax/regsvr32 avi2ac3dts.ax,註冊完畢以後直接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開啟 .dts 就可以播放。 你的系統上必須安裝有可以解碼 DTS 的 WinDVD,提供 WinDVD 的音訊 DirectShow Filter -- iviaudio.ax 才行。 dtssource.ax 和 avi2ac3dts.ax 目前不支援 PowerDVD 的 DirectShow Filter。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