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樂軟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hihung
Major Member
 
shihu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中華民國
文章: 267
真的沒有軟體能播放.dts音效檔案嗎?

今天無聊的時候,把櫃子上的 DVD拿來電腦上玩一玩,我用DVD2AVI轉出DTS音效,副檔名.dts,但是,沒軟體能播放嗎?難道只能用AC3...

站長的教學我有看過,VOBrator連DTS都抓不到...慘的是只抓到DD2.0...
     
      
舊 2003-03-12, 06:1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ihung離線中  
Shade
Senior Member
 
Sha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El's room
文章: 1,046
下載這個
http://download.vobsub.edensrising.com/test.rar
裡面有兩個 DirectShow Filter,一個是 avi2ac3dts.ax,用來將 AVI 檔分離出來的 WAV-AC3/WAV-DTS 重新包裝,送給 iviaudio.ax 解碼:另一個是 dtssource.ax,用來接收 DVD2AVI 分離出來的 .dts 檔,補上檔頭,送給 iviaudio.ax 解碼。
使用方法,將這兩個檔複製到 system(98)或 system32(2000/XP)資料夾下,執行 regsvr32 dtssource.ax/regsvr32 avi2ac3dts.ax,註冊完畢以後直接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開啟 .dts 就可以播放。
你的系統上必須安裝有可以解碼 DTS 的 WinDVD,提供 WinDVD 的音訊 DirectShow Filter -- iviaudio.ax 才行。
dtssource.ax 和 avi2ac3dts.ax 目前不支援 PowerDVD 的 DirectShow Filter。
 
舊 2003-03-13, 07:0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ad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