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樂軟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1)
-   -   真的沒有軟體能播放.dts音效檔案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9725)

shihung 2003-03-12 06:13 PM

真的沒有軟體能播放.dts音效檔案嗎?
 
今天無聊的時候,把櫃子上的 DVD拿來電腦上玩一玩,我用DVD2AVI轉出DTS音效,副檔名.dts,但是,沒軟體能播放嗎?難道只能用AC3...:(

站長的教學我有看過,VOBrator連DTS都抓不到...慘的是只抓到DD2.0...:jolin:

Shade 2003-03-13 07:04 PM

下載這個
http://download.vobsub.edensrising.com/test.rar
裡面有兩個 DirectShow Filter,一個是 avi2ac3dts.ax,用來將 AVI 檔分離出來的 WAV-AC3/WAV-DTS 重新包裝,送給 iviaudio.ax 解碼:另一個是 dtssource.ax,用來接收 DVD2AVI 分離出來的 .dts 檔,補上檔頭,送給 iviaudio.ax 解碼。
使用方法,將這兩個檔複製到 system(98)或 system32(2000/XP)資料夾下,執行 regsvr32 dtssource.ax/regsvr32 avi2ac3dts.ax,註冊完畢以後直接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開啟 .dts 就可以播放。
你的系統上必須安裝有可以解碼 DTS 的 WinDVD,提供 WinDVD 的音訊 DirectShow Filter -- iviaudio.ax 才行。
dtssource.ax 和 avi2ac3dts.ax 目前不支援 PowerDVD 的 DirectShow Filter。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