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486
|
請教各位打聽一個人?
不知有人有在看縱藝大哥大,有一次台語xx班不是有一位藝人在跳國際標準舞.
後不是有幾位教練(2男2女),裡面不是有一位長ㄉ滿水滿年輕ㄉ女教練. 請問知道它教什麼名嗎?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38
|
回覆: 請教各位打聽一個人?
引用:
嘿嘿!我也想知道...女教練身材不錯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950
|
貼照片...貼照片...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蒿棘居
文章: 1,442
|
__________________
路很長,夢卻難圓 如果可以,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夢想和現實的差距...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486
|
引用:
好像是喔~~不知那有他ㄉ照片耶~~(清悉ㄉ)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三重幫
文章: 578
|
前一,二年..
淡江國際標準舞社的期末成果發表都會請劉真老師來表演, 我都有去看,跳的很棒,身材又好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請劉真來表演.. 大約半年前我又在一個電視節目"獨漏60"看到專訪劉真, 原來她是政大畢業的,還放棄已有的高薪工作,然後朝自己的興趣發展 把跳舞當職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