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教各位打聽一個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7557)

asdask 2003-03-06 04:54 PM

請教各位打聽一個人?
 
不知有人有在看縱藝大哥大,有一次台語xx班不是有一位藝人在跳國際標準舞.
後不是有幾位教練(2男2女),裡面不是有一位長ㄉ滿水滿年輕ㄉ女教練.
請問知道它教什麼名嗎?

星期二右轉 2003-03-06 04:57 PM

回覆: 請教各位打聽一個人?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sdask
不知有人有在看縱藝大哥大,有一次台語xx班不是有一位藝人在跳國際標準舞.
後不是有幾位教練(2男2女),裡面不是有一位長ㄉ滿水滿年輕ㄉ女教練.
請問知道它教什麼名嗎?



嘿嘿!我也想知道...女教練身材不錯:shy: :shy: :like:

kamsanida 2003-03-06 05:03 PM

貼照片...貼照片...:agree:

^DS^ 2003-03-06 05:56 PM

http://www.cc.nctu.edu.tw/~bdc/phot...to_wind5th.html

兩百年沒看電視了

不過,我猜你講的人有可能是劉真

asdask 2003-03-06 07:4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S^
http://www.cc.nctu.edu.tw/~bdc/phot...to_wind5th.html

兩百年沒看電視了

不過,我猜你講的人有可能是劉真



好像是喔~~不知那有他ㄉ照片耶~~(清悉ㄉ)

haskey 2003-03-06 11:31 PM

前一,二年..
淡江國際標準舞社的期末成果發表都會請劉真老師來表演,
我都有去看,跳的很棒,身材又好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請劉真來表演..
大約半年前我又在一個電視節目"獨漏60"看到專訪劉真,
原來她是政大畢業的,還放棄已有的高薪工作,然後朝自己的興趣發展
把跳舞當職業..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