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eijen
*停權中*
 
weij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83
理工背景的人如何增加認識女性朋友的機會?

我從讀高工到專科以來,在學校同學幾乎都是男生...

有時真羨慕讀文商的人 MM看都看不完...現在與女生主動接觸的能力真是逐漸衰退啊!我想問目前讀理工的大家,你們都怎麼克服拓展與女性的交際面啊?話題要如何滲透女性觀點而產生良好的交集呢?討論一下吧!
     
      
舊 2003-03-04, 03:1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ijen離線中  
young000
Junior Member
 
young0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967
用功唸書 ...出社會賺了錢,就會有MM啦
 
舊 2003-03-04, 03:1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ung000離線中  
lss
*停權中*
 
ls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1,233
這問題怪怪的
應該要找你們班康樂或班代"橋"一下才對吧?
據我瞭解...我們那個時代...
成大的後宮在台南家專
清交的後宮在竹師
逢甲很多都找僑光,靜宜東海弘光也是互有往來
北部的話大學特多所以雜交(混"雜交"往)的很多我就不多提了...
多接洽一些活動像是合辦迎新宿營啦...等等的
機會就很多啦....
舊 2003-03-04, 05:0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ss離線中  
nzcym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875
沒事多去兼家教 (不要到處亂打炮) 戒之慎之 戒之慎之
舊 2003-03-04, 06:3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zcym離線中  
sadik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91
好好讀書,努力充實自己,等以後出了社會,有身分,有地位,口袋又有些閒錢,妹妹自然就來了,雖然講的有點世儈,但事實就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理想和現實該如何取捨呢......??
舊 2003-03-04, 12:0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diku離線中  
weijen
*停權中*
 
weij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8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diku
好好讀書,努力充實自己,等以後出了社會,有身分,有地位,口袋又有些閒錢,妹妹自然就來了,雖然講的有點世儈,但事實就是這樣........


.....
舊 2003-03-04, 12:1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ijen離線中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我認為先天條件環境也許大家都不同
但是機會應該是自己去爭取的。

臉皮厚一些比較好做事。
舊 2003-03-04, 01:0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  
Moeck
Amateur Member
 
Moe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Million Hotal
文章: 39
參加社團吧 剩下就看自己的手段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新手啦....

舊 2003-03-04, 06:20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eck離線中  
barbaria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07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我認為先天條件環境也許大家都不同
但是機會應該是自己去爭取的。

臉皮厚一些比較好做事。

請問snappy大是指搭訕嗎(臉皮厚一點)
小弟我也是讀工科,目前我也是單身漢........真慘
舊 2003-03-04, 07:16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rbarian離線中  
藍色火箭
Basic Member
 
藍色火箭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天鵝車庫&機車廢料區
文章: 17
補習班~~~社團~~~聯誼
找認識的女生帶他朋友出來玩~~
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平凡的人,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不平凡的自己!

我相信,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
舊 2003-03-04, 07:27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色火箭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