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ugustin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Talking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CYBER除外,最好是連托盤都是黑的
燒錄機也可以,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舊 2003-05-29, 05:3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gustine離線中  
augustin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http://www3.soldam.co.jp/drive/dvd/...p_lp/index.html
這個在新野的站上看到的 上面寫著是用PANASONIC SR-8588這台OEM機,不知有沒有人用過這台,讀片率如何呢?還有托盤是不是黑的呀!請用過的人說一下,謝謝喔,不過說真的新野的東西真的不便宜

一個急著想敗全黑DVD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舊 2003-05-30, 03:0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gustine離線中  
jacketyi
Power Member
 
jackety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雲林
文章: 694
plextor 320a黑色版可以嗎?它是台combo機,可讀dvd,也可燒錄,而且它的托盤一定是黑色的,所以應該是“黑到底”的機子,只不過現在不知道買不買得到(好一陣子沒聽到它的消息了)?
__________________
玩耳機真是條不歸路。
舊 2003-05-30, 04:4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etyi離線中  
augustin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就是因為PLEXTOR那台太貴了而且也找不到 所以才想說看看新野的那台
如果發現那台黑的,一定要黑的喔,請告訴我一下,先謝了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舊 2003-05-30, 04:5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gustine離線中  
aTearLi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
就是因為PLEXTOR那台太貴了而且也找不到 所以才想說看看新野的那台
如果發現那台黑的,一定要黑的喔,請告訴我一下,先謝了


PLEXTOR 4824a有黑的
舊 2003-05-31, 09:24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TearLi離線中  
小楊
Master Member
 
小楊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S.P.B
文章: 1,88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TearLi
PLEXTOR 4824a有黑的

他要DVD-ROM的
PLEXTOR 320A黑其實還買的到
舊 2003-05-31, 09:3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楊離線中  
augustin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Talking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楊
他要DVD-ROM的
PLEXTOR 320A黑其實還買的到


買的到,在台北嗎?哪裡呢?還有多張小孩才能入手呢,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舊 2003-06-01, 12:56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gustine離線中  
igotit
Basic Member
 
igoti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
買的到,在台北嗎?哪裡呢?還有多張小孩才能入手呢,謝謝


沒記錯的 是在光華商場
前兩星期有看到一台黑色的喔
要4600
比白色的貴400

找找看唄
真的很好看
連我都很心動......
舊 2003-06-01, 01:38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gotit離線中  
augustin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gotit
沒記錯的 是在光華商場
前兩星期有看到一台黑色的喔
要4600
比白色的貴400

找找看唄
真的很好看
連我都很心動......


是PLEXTOR 320A ,好明天就去找,謝謝你嘍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舊 2003-06-01, 01:49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gustine離線中  
Marimba
Junior Member
 
Marimb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854
Talking

光華商場樓上右手邊走到最底
賣一堆CD, DVD燒錄東東的店家就是了
而且還是普傑的公司貨...一堆PX-320A Black
只差沒有辦法是含稅發票刷卡價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
是PLEXTOR 320A ,好明天就去找,謝謝你嘍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03-06-01 02:05 AM 被 Marimba 編輯.
舊 2003-06-01, 01:59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imb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