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CYBER除外,最好是連托盤都是黑的
燒錄機也可以,謝謝 ![]()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http://www3.soldam.co.jp/drive/dvd/...p_lp/index.html
這個在新野的站上看到的 上面寫著是用PANASONIC SR-8588這台OEM機,不知有沒有人用過這台,讀片率如何呢?還有托盤是不是黑的呀!請用過的人說一下,謝謝喔,不過說真的新野的東西真的不便宜 一個急著想敗全黑DVD的人… ![]()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雲林
文章: 694
|
plextor 320a黑色版可以嗎?它是台combo機,可讀dvd,也可燒錄,而且它的托盤一定是黑色的,所以應該是“黑到底”的機子,只不過現在不知道買不買得到(好一陣子沒聽到它的消息了)?
__________________
玩耳機真是條不歸路。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
就是因為PLEXTOR那台太貴了而且也找不到
所以才想說看看新野的那台如果發現那台黑的,一定要黑的喔,請告訴我一下,先謝了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70
|
引用:
PLEXTOR 4824a有黑的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S.P.B
文章: 1,888
|
引用:
他要DVD-ROM的 PLEXTOR 320A黑其實還買的到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
引用:
買的到,在台北嗎?哪裡呢?還有多張小孩才能入手呢,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5
|
引用:
沒記錯的 是在光華商場前兩星期有看到一台黑色的喔 要4600 比白色的貴400 找找看唄 真的很好看 連我都很心動......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
引用:
是PLEXTOR 320A ,好明天就去找,謝謝你嘍![]()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854
|
光華商場樓上右手邊走到最底
賣一堆CD, DVD燒錄東東的店家就是了 而且還是普傑的公司貨...一堆PX-320A Black 只差沒有辦法是含稅發票刷卡價了... 引用:
此文章於 2003-06-01 02:05 AM 被 Marimba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