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顯示設備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雙子心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276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螢幕為 PRF711 ,之前的711因為會忽明忽暗代理商換了一台給我了,但是這台怎麼會有一種 嗯~~~(高頻的聲音,不知道形容的對不對)但不會很大聲,因為之前的711不會有這種怪聲,所以我再懷疑是不是又拿到壞的給我了...畫面功能皆正常只是有點忍受不住嗯嗯~叫.
     
      
舊 2003-02-23, 08:0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雙子心離線中  
阿格西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326
是 ~~滋~~~的聲音嗎?

有2個可能. 1 . 高壓漏電. 用沒多久就要大修.
2. 變壓器供震. 雖無大礙. 但是 有的 女人. 會很容易聽到. 狗也會聽到這種高頻聲.

希望你是後著. 聽習慣就會忽略了. 要不然不管店家怎麼保證. 換掉比較保險.
 
舊 2003-02-23, 08:1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格西離線中  
雙子心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276
請問要如何確定是前者或後者,我叫我弟弟聽他也說是 ㄣ~~
所以因該不是 滋~.
舊 2003-02-23, 08:2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雙子心離線中  
wan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42
調一下更新頻率試試...

之前碰過螢幕在某些更新頻率下會發出高頻音,在某些不會...
所以調調看能不能改善...
舊 2003-02-23, 08:3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nn離線中  
性格男人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767
回覆: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簡單一句話 不正常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雙子心
螢幕為 PRF711 ,之前的711因為會忽明忽暗代理商換了一台給我了,但是這台怎麼會有一種 嗯~~~(高頻的聲音,不知道形容的對不對)但不會很大聲,因為之前的711不會有這種怪聲,所以我再懷疑是不是又拿到壞的給我了...畫面功能皆正常只是有點忍受不住嗯嗯~叫.
舊 2003-02-23, 08:3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性格男人離線中  
雙子心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276
我剛剛去試了跟新頻率,顯示卡是憾訊的R8500PRO驅動為3.01

更新頻率有 60,70,72,75,85,90,100 其中75幾乎沒聲音其他的

都有,而85比75大聲但比其他的小聲.這是CRT快掛的徵兆嗎?
舊 2003-02-23, 08:5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雙子心離線中  
神奇天鵝
*停權中*
 
神奇天鵝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文章: 548
的確是不正常 !
再用一陣子 .... 可能會由 [ 嗯 ~~ ] 變成 [ 碰 !! ]

開玩笑的 !
舊 2003-02-23, 08:5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神奇天鵝離線中  
天之涯水之巔
Master Member
 
天之涯水之巔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辦公桌?!生產線??
文章: 2,116
那麼更新頻率就固定在75吧!!
不適當的更新率會讓螢幕有此一反應
應可以用到接近保固期滿前再換的......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24, 01:45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之涯水之巔離線中  
索尼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61
我如果懷疑這顆頻果不新鮮. 我一定會丟掉. 不敢吃

如果這家水果攤賣的水果.換幾次都是 "不新鮮"的 樣子. 我一定不會再去買.
__________________
馬尾勁揚絕塵去,羊首昂頭續奔騰


WOW~馬年要過了
舊 2003-02-24, 10:29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索尼離線中  
sunma1221
Power Member
 
sunma122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
文章: 658
是开机时听到的吧?
正常,开机高压上电,我的EIZO T565也有。
__________________
amd 2500+,ga-7n400l,1G Kingston DDR400,SHARP LL-T1620H,Ati 9800pro,6Y080L0,6Y120L0,sblive 51
AMD 240,Ga-MA78GM-US2H,DDRII800 2GX2,WD 500G,NEC LCD1990SXi,DELL U2311H,Sharp LCD-37GX3

爱上我,是你今生无悔的选择!。。。。。
舊 2003-02-24, 10:47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nma122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1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