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3576)
|
|---|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螢幕為 PRF711 ,之前的711因為會忽明忽暗代理商換了一台給我了,但是這台怎麼會有一種 嗯~~~(高頻的聲音,不知道形容的對不對)但不會很大聲,因為之前的711不會有這種怪聲,所以我再懷疑是不是又拿到壞的給我了...畫面功能皆正常只是有點忍受不住嗯嗯~叫.
|
是 ~~滋~~~的聲音嗎?
有2個可能. 1 . 高壓漏電. 用沒多久就要大修. 2. 變壓器供震. 雖無大礙. 但是 有的 女人. 會很容易聽到. 狗也會聽到這種高頻聲. 希望你是後著. 聽習慣就會忽略了. 要不然不管店家怎麼保證. 換掉比較保險. |
請問要如何確定是前者或後者,我叫我弟弟聽他也說是 ㄣ~~
所以因該不是 滋~. |
調一下更新頻率試試...
之前碰過螢幕在某些更新頻率下會發出高頻音,在某些不會... 所以調調看能不能改善...:) |
回覆: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簡單一句話 不正常
引用:
|
我剛剛去試了跟新頻率,顯示卡是憾訊的R8500PRO驅動為3.01
更新頻率有 60,70,72,75,85,90,100 其中75幾乎沒聲音其他的 都有,而85比75大聲但比其他的小聲.這是CRT快掛的徵兆嗎? |
的確是不正常 !
再用一陣子 .... 可能會由 [ 嗯 ~~ ] 變成 [ 碰 !! ] :shock: :p 開玩笑的 ! |
那麼更新頻率就固定在75吧!!
不適當的更新率會讓螢幕有此一反應 應可以用到接近保固期滿前再換的...... |
我如果懷疑這顆頻果不新鮮. 我一定會丟掉. 不敢吃
如果這家水果攤賣的水果.換幾次都是 "不新鮮"的 樣子. 我一定不會再去買. |
是开机时听到的吧?
正常,开机高压上电,我的EIZO T565也有。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