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顯示設備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racer
Major Member
 
Trac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86
壞掉的 EIZO L365

啊...又是我啦...

我買 Philips 109P 其實是要代替我那因為不小心摔壞的 L365...

請問弄壞的 L365 要怎麼處理...(修理要 11000)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21, 08:3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acer離線中  
pennywang
Regular Member
 
pennyw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82
回覆: 壞掉的 EIZO L365

你還真「小心」啊!
這麼貴的多西,你是怎麼摔壞的啊?
粉恐怖!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racer
啊...又是我啦...

我買 Philips 109P 其實是要代替我那因為不小心摔壞的 L365...

請問弄壞的 L365 要怎麼處理...(修理要 11000)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21, 09:4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nnywang離線中  
Tracer
Major Member
 
Trac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86
其實說來話長....唉

真是心痛死了...

該怎麼辦啊...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21, 10:3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acer離線中  
aska6
Regular Member
 
aska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在你心底
文章: 74
如果不想花修理費,就去賣掉,少說還值個2000至3000元,
不然我可以去您家資源回收嗎?

此文章於 2003-02-23 12:33 PM 被 aska6 編輯.
舊 2003-02-23, 12:1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ka6離線中  
chenS->1438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45
怎麼個壞法? 是 破液晶面板? 還是 電路 OR外殼?

我有個同學剛到液晶廠上班. 我可以問問看有沒有便宜的 方法.
舊 2003-02-23, 07:5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S->1438離線中  
朱哥亮
*停權中*
 
朱哥亮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98
維修費11000. 那去買臺 新的 TF512
9000以下. 把面板換過去...好方法.
舊 2003-02-23, 08:1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朱哥亮離線中  
Tracer
Major Member
 
Trac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86
液晶面板損壞..(裂掉)

外殼都沒有損壞..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25, 09:55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ac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