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86
|
壞掉的 EIZO L365
啊...又是我啦...
![]() 我買 Philips 109P 其實是要代替我那因為不小心摔壞的 L365... 請問弄壞的 L365 要怎麼處理...(修理要 11000)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82
|
回覆: 壞掉的 EIZO L365
你還真「小心」啊!
這麼貴的多西,你是怎麼摔壞的啊? 粉恐怖!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86
|
其實說來話長....唉
真是心痛死了... 該怎麼辦啊...
__________________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在你心底
文章: 74
|
如果不想花修理費,就去賣掉,少說還值個2000至3000元,
不然我可以去您家資源回收嗎? 此文章於 2003-02-23 12:33 PM 被 aska6 編輯.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45
|
怎麼個壞法? 是 破液晶面板? 還是 電路 OR外殼?
我有個同學剛到液晶廠上班. 我可以問問看有沒有便宜的 方法.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98
|
維修費11000. 那去買臺 新的 TF512
9000以下. 把面板換過去...好方法.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86
|
液晶面板損壞..(裂掉)
外殼都沒有損壞..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