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壞掉的 EIZO L365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2808)

Tracer 2003-02-21 08:31 PM

壞掉的 EIZO L365
 
啊...又是我啦...:D

我買 Philips 109P 其實是要代替我那因為不小心摔壞的 L365...

請問弄壞的 L365 要怎麼處理...(修理要 11000)

pennywang 2003-02-21 09:43 PM

回覆: 壞掉的 EIZO L365
 
你還真「小心」啊!
這麼貴的多西,你是怎麼摔壞的啊?
粉恐怖!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racer
啊...又是我啦...:D

我買 Philips 109P 其實是要代替我那因為不小心摔壞的 L365...

請問弄壞的 L365 要怎麼處理...(修理要 11000)

Tracer 2003-02-21 10:38 PM

其實說來話長....唉

真是心痛死了...

該怎麼辦啊...

aska6 2003-02-23 12:19 PM

如果不想花修理費,就去賣掉,少說還值個2000至3000元,
不然我可以去您家資源回收嗎?

chenS->1438 2003-02-23 07:51 PM

怎麼個壞法? 是 破液晶面板? 還是 電路 OR外殼?

我有個同學剛到液晶廠上班. 我可以問問看有沒有便宜的 方法.

朱哥亮 2003-02-23 08:15 PM

維修費11000. 那去買臺 新的 TF512
9000以下. 把面板換過去...好方法.

Tracer 2003-02-25 09:55 AM

液晶面板損壞..(裂掉)

外殼都沒有損壞..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