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壞掉的 EIZO L365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2808)
|
|---|
壞掉的 EIZO L365
啊...又是我啦...:D
我買 Philips 109P 其實是要代替我那因為不小心摔壞的 L365... 請問弄壞的 L365 要怎麼處理...(修理要 11000) |
回覆: 壞掉的 EIZO L365
你還真「小心」啊!
這麼貴的多西,你是怎麼摔壞的啊? 粉恐怖! 引用:
|
其實說來話長....唉
真是心痛死了... 該怎麼辦啊... |
如果不想花修理費,就去賣掉,少說還值個2000至3000元,
不然我可以去您家資源回收嗎? |
怎麼個壞法? 是 破液晶面板? 還是 電路 OR外殼?
我有個同學剛到液晶廠上班. 我可以問問看有沒有便宜的 方法. |
維修費11000. 那去買臺 新的 TF512
9000以下. 把面板換過去...好方法. |
液晶面板損壞..(裂掉)
外殼都沒有損壞..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