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OscarXP
訪客
 
文章: n/a
雷管3x.xx版之前的要怎麼開"重疊控制"..?

我的不能開...這是為什麼呢?....
(請不要跟我說要我用4x.xx版,不然這樣我就不用問了...)
     
      
舊 2003-02-22, 10:5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ctory2000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高雄
文章: 1,020
咦!問這個問題幹麻??
3X.XX版
我記得 先隨便開影片(不要關) 就可以調整了
 
舊 2003-02-22, 11:1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ctory2000離線中  
tt1230907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416
可以順便請問一下大大們,overlay對影片的影響是如何???
ps:請問是看影片有毛玻璃的感覺嗎???
舊 2003-02-22, 11:4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t1230907離線中  
forbe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9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t1230907
可以順便請問一下大大們,overlay對影片的影響是如何???
ps:請問是看影片有毛玻璃的感覺嗎???

你想太多了!overlay就是「重疊」的意思,你看影片的時候,不就是再開一個視窗蓋在桌面上面?而驅動程式允許你對這個影像視窗做亮度、對比控制以及gamma校正,因為用電腦看影片常有顏色偏暗的情況。
舊 2003-02-22, 03:26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be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