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訪客
文章: n/a
|
雷管3x.xx版之前的要怎麼開"重疊控制"..?
我的不能開...這是為什麼呢?....
(請不要跟我說要我用4x.xx版,不然這樣我就不用問了...)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高雄
文章: 1,020
|
咦!問這個問題幹麻??
3X.XX版 我記得 先隨便開影片(不要關) 就可以調整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416
|
可以順便請問一下大大們,overlay對影片的影響是如何???
ps:請問是看影片有毛玻璃的感覺嗎???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98
|
引用:
你想太多了!overlay就是「重疊」的意思,你看影片的時候,不就是再開一個視窗蓋在桌面上面?而驅動程式允許你對這個影像視窗做亮度、對比控制以及gamma校正,因為用電腦看影片常有顏色偏暗的情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