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雷管3x.xx版之前的要怎麼開"重疊控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3007)

OscarXP 2003-02-22 10:58 AM

雷管3x.xx版之前的要怎麼開"重疊控制"..?
 
我的不能開...這是為什麼呢?....
(請不要跟我說要我用4x.xx版,不然這樣我就不用問了...)

Victory2000 2003-02-22 11:14 AM

咦!問這個問題幹麻??
3X.XX版
我記得 先隨便開影片(不要關) 就可以調整了

tt1230907 2003-02-22 11:46 AM

可以順便請問一下大大們,overlay對影片的影響是如何???
ps:請問是看影片有毛玻璃的感覺嗎???

forbes 2003-02-22 03:2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t1230907
可以順便請問一下大大們,overlay對影片的影響是如何???
ps:請問是看影片有毛玻璃的感覺嗎???

你想太多了!overlay就是「重疊」的意思,你看影片的時候,不就是再開一個視窗蓋在桌面上面?而驅動程式允許你對這個影像視窗做亮度、對比控制以及gamma校正,因為用電腦看影片常有顏色偏暗的情況。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