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Ushi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香港
文章: 12
技嘉的9100什麼時候出哇?

請問有人知道嗎?
因為不敢買憾訊的8500
還是創見,憾訊的9100就可以買了?
不想買到閹割板...
     
      
舊 2003-02-11, 02:1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shio離線中  
NEAL
Golden Member
 
NEA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668
買技嘉8500PRO改成9100就行了
主要是更動BIOS
線路不用改變
只是如果是我
我還是會考慮9500
 
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主力機:
AMD Ryzen7 8700G
ASRock Deskmini X600
Crucial DDR5-5600 SODIMM 8GBx2
Samsung 970 EVO Plus 1TB
Thermalright AXP-90 black
Acer XV272U KV
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
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

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
舊 2003-02-11, 05:1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AL離線中  
OscarXP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EAL
買技嘉8500PRO改成9100就行了
主要是更動BIOS
線路不用改變
只是如果是我
我還是會考慮9500

改BIOS會有問題,
而且8500本身的BIOS就有一點問題...

所以個人有個人的需求,9100也會有人買的...
9100目前在台灣很難看到...不管是那一牌的...
舊 2003-02-11, 07:04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ctory2000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高雄
文章: 1,020
9100不是等於8500嗎???
舊 2003-02-11, 07:0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ctory2000離線中  
OscarXP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ory2000
9100不是等於8500嗎???

可以說是新版,
BIOS是新的,
也多了一項技術,
問題比較少...

不完全等於...
從8500強制更新9100會不正常就可以知道...
舊 2003-02-11, 07:1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色安息日
Advance Member
 
黑色安息日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電漿表面實驗室
文章: 439
那是9100好呢還是8500好呢??
那時候不是有人說8500 PRO效能約可稱為R9300

9100的消息真的太少了,跟9500、9700比起來,9100好像根本就是個渣

還有請問一下Ushio兄,所謂的閹割板是怎樣呢??
舊 2003-02-11, 08:0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色安息日離線中  
mURK
Amateur Member
 
mUR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北京
文章: 36
我的ATI原厂的8500标准版64M

刷bios改成了9100

并且将核心和现存的频率全部调成280
没问题呀

没发现任何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
My No1:
c2d6300 oc 2.87G+
ASUS p5wdh
DELL 2405FPW
geil 1G*2
XFX 8800GTX 320M ->580;1800
Audigy
Seagate 7200.9 160G *2 -RAID0
Seagate 7200.10 320G

My No2:
3200+ E6 oc 2.5
DFI Lanparty sli-d
geil DDR500 512*2
ATI 1900GT
viesonic vs712
Seagate 7200.9 80G
WD 160G
舊 2003-02-11, 08:5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URK離線中  
chow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51
其實真的蠻不建議各位買R9100的
這只是個人建議啦,聽聽就算了

從各家發布的R9100用料看來
真的是cost down到了極點
能減則減,能免則免,是我對這些廠商的看法

建議買ATi市場主流9700,9500,9000
或買有名有道德廠商的nvidia,SIS系列

純粹個人意見
舊 2003-02-11, 09:27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owe離線中  
alexsander.w
Major Member
 
alexsander.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MAIOLI
文章: 292
我的也是原廠的8500
改9100
driver-3.0
bios-7008
也都沒事阿
舊 2003-02-11, 11:27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xsander.w離線中  
天毅
Junior Member
 
天毅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57
怎麼看都覺得9100是8500 LE的蟑螂版...
舊 2003-02-11, 11:35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毅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