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香港
文章: 12
|
技嘉的9100什麼時候出哇?
請問有人知道嗎?
因為不敢買憾訊的8500 還是創見,憾訊的9100就可以買了? 不想買到閹割板...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668
|
買技嘉8500PRO改成9100就行了
主要是更動BIOS 線路不用改變 只是如果是我 我還是會考慮9500
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主力機: AMD Ryzen7 8700G ASRock Deskmini X600 Crucial DDR5-5600 SODIMM 8GBx2 Samsung 970 EVO Plus 1TB Thermalright AXP-90 black Acer XV272U KV 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 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 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改BIOS會有問題, 而且8500本身的BIOS就有一點問題... 所以個人有個人的需求,9100也會有人買的... 9100目前在台灣很難看到...不管是那一牌的...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高雄
文章: 1,020
|
9100不是等於8500嗎???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可以說是新版, BIOS是新的, 也多了一項技術, 問題比較少... 不完全等於... 從8500強制更新9100會不正常就可以知道...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電漿表面實驗室
文章: 439
|
那是9100好呢還是8500好呢??
那時候不是有人說8500 PRO效能約可稱為R9300 9100的消息真的太少了,跟9500、9700比起來,9100好像根本就是個渣 還有請問一下Ushio兄,所謂的閹割板是怎樣呢??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北京
文章: 36
|
我的ATI原厂的8500标准版64M
刷bios改成了9100 并且将核心和现存的频率全部调成280 没问题呀 没发现任何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
My No1: c2d6300 oc 2.87G+ ASUS p5wdh DELL 2405FPW geil 1G*2 XFX 8800GTX 320M ->580;1800 Audigy Seagate 7200.9 160G *2 -RAID0 Seagate 7200.10 320G My No2: 3200+ E6 oc 2.5 DFI Lanparty sli-d geil DDR500 512*2 ATI 1900GT viesonic vs712 Seagate 7200.9 80G WD 160G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51
|
其實真的蠻不建議各位買R9100的
這只是個人建議啦,聽聽就算了 從各家發布的R9100用料看來 真的是cost down到了極點 能減則減,能免則免,是我對這些廠商的看法 建議買ATi市場主流9700,9500,9000 或買有名有道德廠商的nvidia,SIS系列 純粹個人意見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MAIOLI
文章: 292
|
我的也是原廠的8500
改9100 driver-3.0 bios-7008 也都沒事阿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57
|
怎麼看都覺得9100是8500 LE的蟑螂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