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技嘉的9100什麼時候出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904)
|
|---|
技嘉的9100什麼時候出哇?
請問有人知道嗎?
因為不敢買憾訊的8500 還是創見,憾訊的9100就可以買了? 不想買到閹割板... |
買技嘉8500PRO改成9100就行了
主要是更動BIOS 線路不用改變 只是如果是我 我還是會考慮9500 |
引用:
改BIOS會有問題, 而且8500本身的BIOS就有一點問題... 所以個人有個人的需求,9100也會有人買的... 9100目前在台灣很難看到...不管是那一牌的... |
9100不是等於8500嗎???
|
引用:
可以說是新版, BIOS是新的, 也多了一項技術, 問題比較少... 不完全等於... 從8500強制更新9100會不正常就可以知道... |
那是9100好呢還是8500好呢??
那時候不是有人說8500 PRO效能約可稱為R9300 9100的消息真的太少了,跟9500、9700比起來,9100好像根本就是個渣:( 還有請問一下Ushio兄,所謂的閹割板是怎樣呢?? |
我的ATI原厂的8500标准版64M
刷bios改成了9100 并且将核心和现存的频率全部调成280 没问题呀 没发现任何问题~~~ |
其實真的蠻不建議各位買R9100的
這只是個人建議啦,聽聽就算了 從各家發布的R9100用料看來 真的是cost down到了極點 能減則減,能免則免,是我對這些廠商的看法 建議買ATi市場主流9700,9500,9000 或買有名有道德廠商的nvidia,SIS系列 純粹個人意見 |
我的也是原廠的8500
改9100 driver-3.0 bios-7008 也都沒事阿 |
怎麼看都覺得9100是8500 LE的蟑螂版...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