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技嘉的9100什麼時候出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904)

Ushio 2003-02-11 02:10 PM

技嘉的9100什麼時候出哇?
 
請問有人知道嗎?
因為不敢買憾訊的8500
還是創見,憾訊的9100就可以買了?
不想買到閹割板...

NEAL 2003-02-11 05:15 PM

買技嘉8500PRO改成9100就行了
主要是更動BIOS
線路不用改變
只是如果是我
我還是會考慮9500

OscarXP 2003-02-11 07:0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EAL
買技嘉8500PRO改成9100就行了
主要是更動BIOS
線路不用改變
只是如果是我
我還是會考慮9500

改BIOS會有問題,
而且8500本身的BIOS就有一點問題...

所以個人有個人的需求,9100也會有人買的...
9100目前在台灣很難看到...不管是那一牌的...

Victory2000 2003-02-11 07:08 PM

9100不是等於8500嗎???

OscarXP 2003-02-11 07:1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ory2000
9100不是等於8500嗎???

可以說是新版,
BIOS是新的,
也多了一項技術,
問題比較少...

不完全等於...
從8500強制更新9100會不正常就可以知道...

黑色安息日 2003-02-11 08:09 PM

那是9100好呢還是8500好呢??
那時候不是有人說8500 PRO效能約可稱為R9300

9100的消息真的太少了,跟9500、9700比起來,9100好像根本就是個渣:(

還有請問一下Ushio兄,所謂的閹割板是怎樣呢??

mURK 2003-02-11 08:51 PM

我的ATI原厂的8500标准版64M

刷bios改成了9100

并且将核心和现存的频率全部调成280
没问题呀

没发现任何问题~~~

chowe 2003-02-11 09:27 PM

其實真的蠻不建議各位買R9100的
這只是個人建議啦,聽聽就算了

從各家發布的R9100用料看來
真的是cost down到了極點
能減則減,能免則免,是我對這些廠商的看法

建議買ATi市場主流9700,9500,9000
或買有名有道德廠商的nvidia,SIS系列

純粹個人意見

alexsander.w 2003-02-11 11:27 PM

我的也是原廠的8500
改9100
driver-3.0
bios-7008
也都沒事阿

天毅 2003-02-11 11:35 PM

怎麼看都覺得9100是8500 LE的蟑螂版...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