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66
|
技嘉RADEON9000PRO的S端子輸出?
我搭配使用CATALYST 3.0時
用S端子輸出 如果插電視插S端子頭 電視偵測得到有S端子訊號輸入(電視螢幕上有顯示) 可是電腦這邊都找不到電視耶 重開機也找不到 可是如果用AV端子頭插電視 就可以用了 可是我還是想用S端子來看美美的影片檔阿~ 有人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謝謝各位大俠 PS:順帶一問 ATI的多桌面設定可以設定一個CRT加一個TV嗎?? 我弄不出來 難道真的不行嗎? 謝謝大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