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技嘉RADEON9000PRO的S端子輸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9013)

lotuseater 2003-02-11 07:27 PM

技嘉RADEON9000PRO的S端子輸出?
 
我搭配使用CATALYST 3.0時
用S端子輸出
如果插電視插S端子頭
電視偵測得到有S端子訊號輸入(電視螢幕上有顯示)
可是電腦這邊都找不到電視耶
重開機也找不到
可是如果用AV端子頭插電視
就可以用了
可是我還是想用S端子來看美美的影片檔阿~
有人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謝謝各位大俠

PS:順帶一問
ATI的多桌面設定可以設定一個CRT加一個TV嗎??
我弄不出來 難道真的不行嗎?
謝謝大家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