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技嘉RADEON9000PRO的S端子輸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9013)
|
|---|
技嘉RADEON9000PRO的S端子輸出?
我搭配使用CATALYST 3.0時
用S端子輸出 如果插電視插S端子頭 電視偵測得到有S端子訊號輸入(電視螢幕上有顯示) 可是電腦這邊都找不到電視耶 重開機也找不到 可是如果用AV端子頭插電視 就可以用了 可是我還是想用S端子來看美美的影片檔阿~ 有人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謝謝各位大俠 PS:順帶一問 ATI的多桌面設定可以設定一個CRT加一個TV嗎?? 我弄不出來 難道真的不行嗎? 謝謝大家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