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Canada
文章: 350
|
假如R300和NV30上市的時間對調的話.....
假如R300和NV30上市的時間對調的話~~
就是說Nv30去年9月出, R300這個月出, 然後測試結果就像現在這樣~~~各位會怎麼想呢??? 我覺得呢....這樣的話被罵的很慘的說不定是ATi而不是nVidia了~~~ 是今天腦子剎那間浮現這個問題, 不知各位是認為如何呢???~~~
__________________
AMD Ryzen9 7900x Lian-Li Galahad AIO 360 Asus ROG STRIX X670E-F GAMING WIFI ADATA DDR5 5600 XPG Lancer CL36 16G*2 Asus TUF 4080 Super Samsugn 980Pro M2. 2280 1TB AGI AI238 2TB 2.5 SATA3 SSD WD Blue 6TB 5400RPM WD NAS Red 4TB w/External Box USB3.0 Hitachi-LG GH75N DVD-Writer Creative GigaWorks T20 Speaker Antec Signature 1000W Platinum Antec P10 FLUX case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台灣
文章: 3,705
|
回覆: 假如R300和NV30上市的時間對調的話.....
引用:
嗯嗯 有道理 若NV30和R300同時出 或是比R300更早出的話 NV30頂多就被罵太吵或是太熱... ![]() 但問題就出在NV30慢R300慢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啊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1,760
|
嗯...
至少R300沒有吹風機 ![]() 就算NV30早點出 看到吹風機實在會令人抓狂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397
|
NV30如果比較早出的話,
因為沒對手, NV幹麻沒事綁個吸塵器在上面? 還硬將NV30超頻到500MHz? 所以說, NV30如果比R300早出, 不會有今日過熱&過吵的情況! 性能方面, 前面講過了,NV沒必要將NV30"超頻"至500MHz,(因為這樣良率勢必不佳..) 打個折算400MHz後了。(GF-FX非Ultra版搭配普通散熱器的標準時脈) 遇上R300, 我看也是凶多吉少。 更何況如果R300比較晚出的話, 9700 Pro的預設時脈可能不會是現在的325MHz。 以目前超頻至500MHz的NV30性能僅勉強跟9700 Pro打平的情況來看, 到時誰被電.... 我想結果應該很明顯了。 其實NV30若跟NV25相比, 進步也算滿多的, 只不過這個半路殺出來的R300實在是太強悍了! 殺到NV措手不及! 此文章於 2003-02-11 04:47 PM 被 GPF 編輯.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668
|
FX的缺點不只是晶片超頻導致過熱
還有過小的記憶體頻寬 都是嚴重的敗筆 使得其成為眾人的笑柄 如果能夠在溫度方面有長足的改進 相信支持者不會如此失望 比如當初的Transmeta的克魯梭不也號稱其效能與INTEL的Pentium III同等 後來證實太誇張了 不過其低溫的特性 使得其獲得不少筆記型電腦大廠青睞
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主力機: AMD Ryzen7 8700G ASRock Deskmini X600 Crucial DDR5-5600 SODIMM 8GBx2 Samsung 970 EVO Plus 1TB Thermalright AXP-90 black Acer XV272U KV 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 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 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397
|
刪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448
|
引用:
記憶體頻寬倒還不是最大的問題,因可用一些技術節省頻寬...,最大的問題是熱量跟噪音。
__________________
忘不了的人,只是存在記憶裡的人,重要的是現在的人,今後一起創造回憶的人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998
|
4年前geforce256/geforceDDR剛發表的時候氣勢旺盛,直接打敗ATi Rage而跟當時的Voodoo分庭抗禮,在GF256上市7個月後ATi才推出Radeon256與之抗衡,可惜為時已晚,一週後GTS登場,ATi再度被壓制得死死的。
現在的情況就跟當年完全相反了。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97
|
如果 GEFORCE FX 比 9700 早出.....那 ATI 的顯示卡......會不會 ........
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 , 希望大家都有好電腦~~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Canada
文章: 350
|
引用:
嗯嗯~~~ 我記得好像是Radeon256(7200)比Geforce2 GTS還晚出耶, 而且效能跟GTS比也不會太差喔(在1600xx1200x32bit時)~~ Toms上的Geforce2 GTS第一篇測試文章 Toms上Radeon256(7200)第一篇測試文章 所以7200比GTS大概晚了3個月左右~~~ 並且在Anandtech上也有(搜尋Geforce 2 GT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