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iosk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11
Smile 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

麻煩各位大哥推薦小弟一張目前市售畫質最棒的顯示卡
不要求速度,也不在乎價格,只希望看起來舒服漂亮,要用在LCD的
目前我是用技嘉的ATI 7500Pro...感覺很不錯了...
有沒有比這張還好很多的呢?
     
      
舊 2003-02-11, 12:5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osk離線中  
J110
Regular Member
 
J1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Tsukuba
文章: 56
回覆: 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iosk
麻煩各位大哥推薦小弟一張目前市售畫質最棒的顯示卡
不要求速度,也不在乎價格,只希望看起來舒服漂亮,要用在LCD的
目前我是用技嘉的ATI 7500Pro...感覺很不錯了...
有沒有比這張還好很多的呢?


不要求速度,不在乎價格??Matrox Parhelia怎樣??ATi AIW系列也都不錯
其實三千多的Matrox G550也很棒!
有太多選擇了...顯示卡的話,無論如何,必用DVI!
桌面字體在接上DVI以後,根本沒差!
強調影片畫質,必用Matrox和ATi!


換個最好最棒的LCD才是王道啊!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11, 01:0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110離線中  
雪碧
Master Member
 
雪碧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722
奇怪的標題.....
世界上沒有畫質最棒的顯示卡這種東西....
那只是人心罷了
舊 2003-02-11, 04:21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雪碧離線中  
vaiwa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在你和天空之間
文章: 105
LCD的話請愛用DVI
用LCD不用DVI=拔了牙的老虎
如果用了DVI,你的人生是彩色的
找張有DVI的卡吧!前提是你的螢幕要有DVI
接上去,是什麼卡就不是非常重要了(因為差不多)
舊 2003-02-11, 04:4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aiway離線中  
0220
Master Member
 
0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29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雪碧
奇怪的標題.....
世界上沒有畫質最棒的顯示卡這種東西....
那只是人心罷了


兄臺所言頗有禪意!不知是否為哪座院寺的主持或是得到高憎!
哇!別打我!純開玩笑別當真呀!
舊 2003-02-11, 08:5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0220離線中  
pcpc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31
怕黑啦512...........才是王道吧...........
但是價格有點高..........如果你下的了手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
唉~感覺PCDVD開始泛OC化了
感覺好像變成了廠商的互相攻擊/打****區
何時才能還我一個乾淨的討論區?
舊 2003-02-11, 10:35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pc離線中  
維維
Master Member
 
維維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54
好久沒看到王道這兩個字了~
舊 2003-02-11, 12:17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維維離線中  
silverche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28
G550吧,雖然用DVI的LCD幾乎看起來都一樣。
不常玩3D的話,G550應該很超值了。
但是心裡感受不同,意思就是爽度不同∼
舊 2003-02-12, 12:22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lverchen離線中  
ABH
Golden Member
 
AB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畫質是主觀的,所以所謂"畫質最棒的顯示卡"除非要買的人親自看過,不然誰來推薦哪張卡都可能讓想買卡的人無法接受
舊 2003-02-12, 01:07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H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