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11
|
麻煩各位大哥推薦小弟一張目前市售畫質最棒的顯示卡
不要求速度,也不在乎價格,只希望看起來舒服漂亮,要用在LCD的 目前我是用技嘉的ATI 7500Pro...感覺很不錯了... 有沒有比這張還好很多的呢?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Tsukuba
文章: 56
|
回覆: 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
引用:
不要求速度,不在乎價格??Matrox Parhelia怎樣??ATi AIW系列也都不錯 其實三千多的Matrox G550也很棒! 有太多選擇了...顯示卡的話,無論如何,必用DVI! 桌面字體在接上DVI以後,根本沒差! 強調影片畫質,必用Matrox和ATi! 換個最好最棒的LCD才是王道啊!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722
|
奇怪的標題.....
世界上沒有畫質最棒的顯示卡這種東西.... 那只是人心罷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在你和天空之間
文章: 105
|
LCD的話請愛用DVI
用LCD不用DVI=拔了牙的老虎 如果用了DVI,你的人生是彩色的 找張有DVI的卡吧!前提是你的螢幕要有DVI 接上去,是什麼卡就不是非常重要了(因為差不多)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291
|
引用:
兄臺所言頗有禪意!不知是否為哪座院寺的主持或是得到高憎! 哇!別打我!純開玩笑別當真呀!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31
|
怕黑啦512...........才是王道吧...........
但是價格有點高..........如果你下的了手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
唉~感覺PCDVD開始泛OC化了 感覺好像變成了廠商的互相攻擊/打****區 何時才能還我一個乾淨的討論區?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54
|
好久沒看到王道這兩個字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28
|
G550吧,雖然用DVI的LCD幾乎看起來都一樣。
不常玩3D的話,G550應該很超值了。 但是心裡感受不同,意思就是爽度不同∼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
畫質是主觀的,所以所謂"畫質最棒的顯示卡"除非要買的人親自看過,不然誰來推薦哪張卡都可能讓想買卡的人無法接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