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695)

kiosk 2003-02-11 12:53 AM

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
 
麻煩各位大哥推薦小弟一張目前市售畫質最棒的顯示卡
不要求速度,也不在乎價格,只希望看起來舒服漂亮,要用在LCD的
目前我是用技嘉的ATI 7500Pro...感覺很不錯了...
有沒有比這張還好很多的呢?

J110 2003-02-11 01:05 AM

回覆: 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iosk
麻煩各位大哥推薦小弟一張目前市售畫質最棒的顯示卡
不要求速度,也不在乎價格,只希望看起來舒服漂亮,要用在LCD的
目前我是用技嘉的ATI 7500Pro...感覺很不錯了...
有沒有比這張還好很多的呢?


不要求速度,不在乎價格??Matrox Parhelia怎樣??ATi AIW系列也都不錯
其實三千多的Matrox G550也很棒!
有太多選擇了...顯示卡的話,無論如何,必用DVI!
桌面字體在接上DVI以後,根本沒差!
強調影片畫質,必用Matrox和ATi!


換個最好最棒的LCD才是王道啊!

雪碧 2003-02-11 04:21 AM

奇怪的標題.....
世界上沒有畫質最棒的顯示卡這種東西....
那只是人心罷了:o :o :o

vaiway 2003-02-11 04:43 AM

LCD的話請愛用DVI
用LCD不用DVI=拔了牙的老虎
如果用了DVI,你的人生是彩色的
找張有DVI的卡吧!前提是你的螢幕要有DVI
接上去,是什麼卡就不是非常重要了(因為差不多)

0220 2003-02-11 08:5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雪碧
奇怪的標題.....
世界上沒有畫質最棒的顯示卡這種東西....
那只是人心罷了:o :o :o


兄臺所言頗有禪意!不知是否為哪座院寺的主持或是得到高憎!
哇!別打我!純開玩笑別當真呀!

pcpc 2003-02-11 10:35 AM

怕黑啦512...........才是王道吧...........
但是價格有點高..........如果你下的了手的話

維維 2003-02-11 12:17 PM

好久沒看到王道這兩個字了~

silverchen 2003-02-12 12:22 AM

G550吧,雖然用DVI的LCD幾乎看起來都一樣。
不常玩3D的話,G550應該很超值了。
但是心裡感受不同,意思就是爽度不同∼

ABH 2003-02-12 01:07 AM

畫質是主觀的,所以所謂"畫質最棒的顯示卡"除非要買的人親自看過,不然誰來推薦哪張卡都可能讓想買卡的人無法接受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