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冰島
文章: 1,558
|
超棒的卡..好漂亮呀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57
|
-3.0那是可以上667.....
偶看default clock可以用 325/310.....9500Ultra
__________________
CPU:Intel Haswell [email protected] MB:ASUS Z97-E/USB 3.1 RAM:ADATA DDRIII-1600@2400 8GX2 GRAPHIC:EVGA GTX 1070 SC GAMING ACX3.0 HD:Seagate ST1000DM003 DVD:LiteOn iHAS524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xxx
文章: 647
|
哇~~~很哈說...不知多少錢勒?????尤其是記憶體...是我很喜歡的Infineon~~~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628
|
看來又要回到ATi的懷抱了...........
如果價格在NT$5000以內,我就捨GF3Ti200用這張R9500吧!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322
|
引用:
誰知道那裡買得到趕快報一下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396
|
背面的散熱也是讚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xxx
文章: 647
|
引用:
..嗯~~5000..有點難吧~~~我買技嘉9500就6100了~~9500Pro怎麼會5000以內呢..我覺得6500左右就可以接受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57
|
5000.....有可能....不過要到Q3以後
__________________
CPU:Intel Haswell [email protected] MB:ASUS Z97-E/USB 3.1 RAM:ADATA DDRIII-1600@2400 8GX2 GRAPHIC:EVGA GTX 1070 SC GAMING ACX3.0 HD:Seagate ST1000DM003 DVD:LiteOn iHAS524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2,393
|
今天去看技嘉的9500也是用3.0ns的........憾訊新的是3.3ns的
不過小弟拿到的是瑕疵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