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xs112.tw
Elite Member
 
sxs112.t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2,393
3.0ns記憶體,大力神R9500 Pro現身


包裝...


輸出介面...


3.0ns記憶體...

Gzeasy
     
      
舊 2003-01-29, 12:02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xs112.tw離線中  
hod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冰島
文章: 1,558
超棒的卡..好漂亮呀
 
舊 2003-01-29, 12:0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dala離線中  
pold
Advance Member
 
pol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57
-3.0那是可以上667.....
偶看default clock可以用 325/310.....9500Ultra
__________________
CPU:Intel Haswell [email protected]
MB:ASUS Z97-E/USB 3.1
RAM:ADATA DDRIII-1600@2400 8GX2
GRAPHIC:EVGA GTX 1070 SC GAMING ACX3.0
HD:Seagate ST1000DM003
DVD:LiteOn iHAS524
舊 2003-01-29, 03:20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d離線中  
dodow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xxx
文章: 647
哇~~~很哈說...不知多少錢勒?????尤其是記憶體...是我很喜歡的Infineon~~~
舊 2003-01-29, 10:5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dow離線中  
dighol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628
看來又要回到ATi的懷抱了...........
如果價格在NT$5000以內,我就捨GF3Ti200用這張R9500吧!
舊 2003-01-29, 08:1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ighole離線中  
六朝樓主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32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ighole
看來又要回到ATi的懷抱了...........
如果價格在NT$5000以內,我就捨GF3Ti200用這張R9500吧!

誰知道那裡買得到趕快報一下
舊 2003-01-29, 10:3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六朝樓主離線中  
otn1r33
Registered User
 
otn1r3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396
背面的散熱也是讚
舊 2003-01-30, 12:05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tn1r33離線中  
dodow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xxx
文章: 647
Talking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ighole
看來又要回到ATi的懷抱了...........
如果價格在NT$5000以內,我就捨GF3Ti200用這張R9500吧!


..嗯~~5000..有點難吧~~~我買技嘉9500就6100了~~9500Pro怎麼會5000以內呢..我覺得6500左右就可以接受了!!!!!
舊 2003-01-30, 02:0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dow離線中  
pold
Advance Member
 
pol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57
5000.....有可能....不過要到Q3以後
__________________
CPU:Intel Haswell [email protected]
MB:ASUS Z97-E/USB 3.1
RAM:ADATA DDRIII-1600@2400 8GX2
GRAPHIC:EVGA GTX 1070 SC GAMING ACX3.0
HD:Seagate ST1000DM003
DVD:LiteOn iHAS524
舊 2003-01-30, 02:17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d離線中  
sxs112.tw
Elite Member
 
sxs112.t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2,393
今天去看技嘉的9500也是用3.0ns的........憾訊新的是3.3ns的
不過小弟拿到的是瑕疵卡.........
舊 2003-01-31, 01:04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xs112.tw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