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ntony Che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Canada
文章: 350
Geforce FX將Discontinued!!??

原文Here

看好幾天了都沒人貼, 所以就貼一下囉~~~

說nVidia要專心研發NV35, 可能FX只出100,000片, 並且讓FX提早下來~~~

so, Geforce FX可能會步上Voodoo5 6000的後塵.
     
      
__________________
AMD Ryzen9 7900x
Lian-Li Galahad AIO 360
Asus ROG STRIX X670E-F GAMING WIFI
ADATA DDR5 5600 XPG Lancer CL36 16G*2
Asus TUF 4080 Super
Samsugn 980Pro M2. 2280 1TB
AGI AI238 2TB 2.5 SATA3 SSD
WD Blue 6TB 5400RPM
WD NAS Red 4TB w/External Box USB3.0
Hitachi-LG GH75N DVD-Writer
Creative GigaWorks T20 Speaker
Antec Signature 1000W Platinum
Antec P10 FLUX case
舊 2003-02-08, 08:5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tony Chen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可能nVidia發現FX連100,000片都賣不完,所以說要專心做NV35 ,
也可能發現NV30跟R300比起來變成笑能,乾脆專心應付R350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3-02-08, 08:5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mokog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可能nVidia發現FX連100,000片都賣不完,所以說要專心做NV35 ,
也可能發現NV30跟R300比起來變成笑能,乾脆專心應付R350算了

看起來有跟3dfx有關係的都沒有好下場,我想nv35名字應該不會再出現FX吧,可能叫Geforce TNT吧
舊 2003-02-08, 09:0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kog123離線中  
GPF
Senior Member
 
G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397
Talking

R350,三月發表....
R400,七月發表...

NV還有很多場硬仗要打....
舊 2003-02-08, 09:0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PF離線中  
WHG_AMI_CAT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貓窩
文章: 75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kog123
看起來有跟3dfx有關係的都沒有好下場,我想nv35名字應該不會再出現FX吧,可能叫Geforce TNT吧


GeForce和fx起內鬨
舊 2003-02-08, 10:0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G_AMI_CAT離線中  
小猴子
Power Member
 
小猴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Canada
文章: 6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HG_AMI_CAT
GeForce和fx起內鬨

然後鬧獨立!!!在然後出了Voodoo 6....
__________________
2006 Jan. 上海,桂林
2006 Feb-March 台灣
2006 May 22-24 Seattle
2007 Feb 28 - March 12 Boston, Quebec
2007 Aug 23 - 2007 Oct Working in Banff (Center Canada)
2008 May 27 - June 3 Seattle & San Francisco
2009 Jan 10 - Jan 17 Varadero, Cuba and Habana
2009 May 03 - 06 Seattle and Chicago
2010 April 17 - May 05 南韓首爾,中國北京,西安,天津
------------
存錢中
http://www.flickr.com/photos/21706036@N05/
舊 2003-02-08, 10:4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猴子離線中  
shihwolf
Master Member
 
shihwol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好人國
文章: 1,84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猴子
然後鬧獨立!!!在然後出了Voodoo 6....


哈哈哈.......然後興高采列的去買了voodoo6

然後才發現....AGP又只有2X.....Intel又不能插......

還有還有....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姑滴寫的遊戲ㄚ?
舊 2003-02-08, 11:58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ihwolf離線中  
WHG_AMI_CAT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貓窩
文章: 75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hwolf
哈哈哈.......然後興高采列的去買了voodoo6

然後才發現....AGP又只有2X.....Intel又不能插......

還有還有....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姑滴寫的遊戲ㄚ?


您講到了我的痛處
舊 2003-02-08, 12:18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G_AMI_CAT離線中  
mokog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hwolf
哈哈哈.......然後興高采列的去買了voodoo6

然後才發現....AGP又只有2X.....Intel又不能插......

還有還有....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姑滴寫的遊戲ㄚ?

姑滴是什麼?是Glide嗎?為什麼intel版子不行插,如果你只是說agp2x,那不是重點,因為那是後來p4板子的電壓不支援,很多舊agp卡都不能插在新的p4板子,Glide現在幾乎沒有人去寫,因為大家改用Direct去寫,我想就連暴風雪公司都改用Direct,我想幾乎沒有人會用Glide去寫遊戲了
舊 2003-02-08, 01:17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kog123離線中  
JustPure
Advance Member
 
JustPu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93
看來N社這次的NV30跟當年3dfx出Voodoo 5的樣子是如出一轍。
還好N社的資金可能還很雄厚,有時間跟ATI慢慢磨下去
希望兩家都不要倒,這樣我們消費者才有又好又便宜的顯卡可用!
舊 2003-02-08, 01:35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stPur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