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Canada
文章: 350
|
Geforce FX將Discontinued!!??
原文Here
看好幾天了都沒人貼, 所以就貼一下囉~~~ 說nVidia要專心研發NV35, 可能FX只出100,000片, 並且讓FX提早下來~~~ so, Geforce FX可能會步上Voodoo5 6000的後塵.
__________________
AMD Ryzen9 7900x Lian-Li Galahad AIO 360 Asus ROG STRIX X670E-F GAMING WIFI ADATA DDR5 5600 XPG Lancer CL36 16G*2 Asus TUF 4080 Super Samsugn 980Pro M2. 2280 1TB AGI AI238 2TB 2.5 SATA3 SSD WD Blue 6TB 5400RPM WD NAS Red 4TB w/External Box USB3.0 Hitachi-LG GH75N DVD-Writer Creative GigaWorks T20 Speaker Antec Signature 1000W Platinum Antec P10 FLUX case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
可能nVidia發現FX連100,000片都賣不完,所以說要專心做NV35
,也可能發現NV30跟R300比起來變成笑能,乾脆專心應付R350算了 ![]()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
引用:
看起來有跟3dfx有關係的都沒有好下場,我想nv35名字應該不會再出現FX吧,可能叫Geforce TNT吧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397
|
R350,三月發表....
R400,七月發表... NV還有很多場硬仗要打....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貓窩
文章: 753
|
引用:
GeForce和fx起內鬨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Canada
文章: 600
|
引用:
然後鬧獨立!!!在然後出了Voodoo 6.... ![]()
__________________
2006 Jan. 上海,桂林 2006 Feb-March 台灣 2006 May 22-24 Seattle 2007 Feb 28 - March 12 Boston, Quebec 2007 Aug 23 - 2007 Oct Working in Banff (Center Canada) 2008 May 27 - June 3 Seattle & San Francisco 2009 Jan 10 - Jan 17 Varadero, Cuba and Habana 2009 May 03 - 06 Seattle and Chicago 2010 April 17 - May 05 南韓首爾,中國北京,西安,天津 ------------ 存錢中 http://www.flickr.com/photos/21706036@N05/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好人國
文章: 1,847
|
引用:
哈哈哈.......然後興高采列的去買了voodoo6 然後才發現....AGP又只有2X.....Intel又不能插...... 還有還有....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姑滴寫的遊戲ㄚ?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貓窩
文章: 753
|
引用:
您講到了我的痛處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
引用:
姑滴是什麼?是Glide嗎?為什麼intel版子不行插,如果你只是說agp2x,那不是重點,因為那是後來p4板子的電壓不支援,很多舊agp卡都不能插在新的p4板子,Glide現在幾乎沒有人去寫,因為大家改用Direct去寫,我想就連暴風雪公司都改用Direct,我想幾乎沒有人會用Glide去寫遊戲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93
|
看來N社這次的NV30跟當年3dfx出Voodoo 5的樣子是如出一轍。
還好N社的資金可能還很雄厚,有時間跟ATI慢慢磨下去 希望兩家都不要倒,這樣我們消費者才有又好又便宜的顯卡可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