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ide52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6
sis xabre400 一問....

小弟手上有一片公板xabre400配上官方驅動程式3.08板
驅動程式中有一個叫做3d winzard的軟體,是用來調畫質跟超頻的.
問題就在:調畫質選項......重新開機後設定不會變.
調超頻選項......重新開機後還原成預設值250/250

試過好幾次了,都是一樣,最後懷疑是bios鎖頻,於是更新成公板bios v1.04....還是一樣........
後來氣到跑去精英的網站下載xabre400的bios來更新.....結果還是一樣
我實在不想用powerstrip
不知道站內的大大有沒有遇過像我這種問題..........
     
      
舊 2003-02-07, 03:12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de520離線中  
hide52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6
推一下
放了一天了都沒有大大回答我的問題.....
拜託拜託......
 
舊 2003-02-07, 06:5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de520離線中  
NEAL
Golden Member
 
NEA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668
不是没人理你
而是很少人用Xabre
我建議你去投訴(你是買精英的吧)
看看官方怎麼說
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主力機:
AMD Ryzen7 8700G
ASRock Deskmini X600
Crucial DDR5-5600 SODIMM 8GBx2
Samsung 970 EVO Plus 1TB
Thermalright AXP-90 black
Acer XV272U KV
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
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

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
舊 2003-02-07, 08:2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AL離線中  
mp499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本來幫朋友裝機要考慮此晶片顯示卡,但深怕誤了友人.......
舊 2003-02-07, 09:0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499t離線中  
superyuan
Major Member
 
superyu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宇宙聯合軍司令部
文章: 188
我是用xabre 400,但是我對遊戲沒啥需求,基本可用就好,我也不會去改設定,求穩,當初只是新鮮,所以買了xabre,但我若要幫別人組電腦,我也不會用xabre的,因為佔有率不高,用nvidia的,比較大眾化,出問題也較好解決,用的人多嘛!
舊 2003-02-08, 02:3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yuan離線中  
利多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霧峰
文章: 6
不會變還好
我是超過頭卻變不回來
索性拆下來換一張再裝回去
裝了最新drive v3.09.52
玩game還好
我在看RM時會嚴lag你會不會?
連在桌面上方游標都會lag真是$%^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08, 05:5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利多離線中  
hide52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6
請問您是哪一家的顯示卡?
您說的問題我覺得不是顯示卡的問題,因為我這張除了不能超頻其他都很正常
而且我覺得2d畫質還不錯.........
舊 2003-02-08, 07:5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de520離線中  
hide52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EAL
不是没人理你
而是很少人用Xabre
我建議你去投訴(你是買精英的吧)
看看官方怎麼說


我不是買精英的
而是sis公板的(sis原廠)
舊 2003-02-08, 08:00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de520離線中  
ss9785
Elite Member
 
ss978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利多
不會變還好
我是超過頭卻變不回來
索性拆下來換一張再裝回去
裝了最新drive v3.09.52
玩game還好
我在看RM時會嚴lag你會不會?
連在桌面上方游標都會lag真是$%^


這問題建議不裝3.09驅動
因3.08驅動問題少
舊 2003-02-08, 08:0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s9785離線中  
superintel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560
xabre剛出時引起熱烈討論,不過熱的快,冷的也快.現在在討論串中很少有xabre了.

這跟我當時買sis300一樣,一下就成為孤兒,所以現在顯示卡都挑大廠買.

縱使xabre的3d mark比g4mx高.
舊 2003-02-08, 08:13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intel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