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rickyl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43
請介紹張適用於19“ CRT的顯示卡...

買了SN41G2,
接上我的 SAMSUNG 950p後,
覺得它的內建顯示在1280x1024下就有有點模糊,
在1600x1200頻率只能在60Hz,螢幕會有點閃爍,
然後也沒有我常使用的1280x960的選項...

我主要用在2D的平面與網頁設計使用,
不玩GAME(就算有也只有三國志...)
最重要的是顏色平實準確,
文字在高解析度夠銳利,
還不確定會不會再學一下3D...

雖然很想買 Matrox G550,
但它的價位和3D效能讓我覺得有一點不划算,
還有也無法直接單獨接電視,
因為我打算將XPC單獨接到電視去撥MPEG4...

現在看到ATI出了9100,
想請問一下有這張卡或有8500的朋友幾個問題
1.它在1600X1200的頻率最高到多少?
2.它的文字在1600x1200下銳利嗎?
3.顏色會不會太過豔麗?(因為我作稿子必須接中性一些的色調才準確)
4.有沒有這個1280x960的頻率選項?
5.有辦法單獨接到電視嗎?

除了G550和9100,
差不多價位的卡還有更適合我的嗎?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
OSx86 & Kodi ONLY...
舊 2003-02-08, 09:1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kylin離線中  
維維
Master Member
 
維維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54
我覺得8500(也就是9100)不錯~
買張原廠的吧~
 
舊 2003-02-09, 04:3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維維離線中  
wingth
Elite Member
 
wingt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6,506
ati的卡可用rage 3d tweak這程式調出1280*960
我現就用這解晰度,感覺很棒的...
舊 2003-02-09, 10:1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gth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