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介紹張適用於19“ CRT的顯示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802)
|
|---|
請介紹張適用於19“ CRT的顯示卡...
買了SN41G2,
接上我的 SAMSUNG 950p後, 覺得它的內建顯示在1280x1024下就有有點模糊, 在1600x1200頻率只能在60Hz,螢幕會有點閃爍, 然後也沒有我常使用的1280x960的選項... 我主要用在2D的平面與網頁設計使用, 不玩GAME(就算有也只有三國志...) 最重要的是顏色平實準確, 文字在高解析度夠銳利, 還不確定會不會再學一下3D... 雖然很想買 Matrox G550, 但它的價位和3D效能讓我覺得有一點不划算, 還有也無法直接單獨接電視, 因為我打算將XPC單獨接到電視去撥MPEG4... 現在看到ATI出了9100, 想請問一下有這張卡或有8500的朋友幾個問題 1.它在1600X1200的頻率最高到多少? 2.它的文字在1600x1200下銳利嗎? 3.顏色會不會太過豔麗?(因為我作稿子必須接中性一些的色調才準確) 4.有沒有這個1280x960的頻率選項? 5.有辦法單獨接到電視嗎? 除了G550和9100, 差不多價位的卡還有更適合我的嗎?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我覺得8500(也就是9100)不錯~
買張原廠的吧~ |
ati的卡可用rage 3d tweak這程式調出1280*960
我現就用這解晰度,感覺很棒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