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介紹張適用於19“ CRT的顯示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802)

rickylin 2003-02-08 09:19 PM

請介紹張適用於19“ CRT的顯示卡...
 
買了SN41G2,
接上我的 SAMSUNG 950p後,
覺得它的內建顯示在1280x1024下就有有點模糊,
在1600x1200頻率只能在60Hz,螢幕會有點閃爍,
然後也沒有我常使用的1280x960的選項...

我主要用在2D的平面與網頁設計使用,
不玩GAME(就算有也只有三國志...)
最重要的是顏色平實準確,
文字在高解析度夠銳利,
還不確定會不會再學一下3D...

雖然很想買 Matrox G550,
但它的價位和3D效能讓我覺得有一點不划算,
還有也無法直接單獨接電視,
因為我打算將XPC單獨接到電視去撥MPEG4...

現在看到ATI出了9100,
想請問一下有這張卡或有8500的朋友幾個問題
1.它在1600X1200的頻率最高到多少?
2.它的文字在1600x1200下銳利嗎?
3.顏色會不會太過豔麗?(因為我作稿子必須接中性一些的色調才準確)
4.有沒有這個1280x960的頻率選項?
5.有辦法單獨接到電視嗎?

除了G550和9100,
差不多價位的卡還有更適合我的嗎?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維維 2003-02-09 04:32 PM

我覺得8500(也就是9100)不錯~
買張原廠的吧~

wingth 2003-02-09 10:13 PM

ati的卡可用rage 3d tweak這程式調出1280*960
我現就用這解晰度,感覺很棒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