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3D+2D=NURB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190
Talking 笨問題ATIR8500

ATI R8500 在WIN 2000 系統裡, 可不可以使用DUAL MONITOR ???
LCD+CRT
謝謝
     
      
舊 2003-02-11, 06:3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D+2D=NURBS離線中  
johncgh
訪客
 
文章: n/a
回覆: 笨問題ATIR85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3D+2D=NURBS
ATI R8500 在WIN 2000 系統裡, 可不可以使用DUAL MONITOR ???
LCD+CRT
謝謝

我沒win2k
WinXP可以
 
舊 2003-02-11, 02:0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d
Advance Member
 
pol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57
這個....好像不行....只能單純"合併"
我有試過.....
__________________
CPU:Intel Haswell [email protected]
MB:ASUS Z97-E/USB 3.1
RAM:ADATA DDRIII-1600@2400 8GX2
GRAPHIC:EVGA GTX 1070 SC GAMING ACX3.0
HD:Seagate ST1000DM003
DVD:LiteOn iHAS524
舊 2003-02-11, 03:3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d離線中  
kkndlin
Senior Member
 
kkndl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充滿輻射 電磁波的地方
文章: 1,117
可以

絕對可以

因為我就是用win2000 +ATI R8500 原廠

顯示器--> 設定值頁面 就會有 第一跟第二個螢幕

你可以選擇 要不要把螢幕延伸到第二個螢幕

或是把第二個輸出 當成主螢幕等等

在搭配 DRIVER內的 多螢幕工具

可做多種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
拍謝.... 若有得罪之處 尚請見諒
舊 2003-02-11, 06:1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ndlin離線中  
0857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動物園
文章: 20
Talking

請問你灌的是哪一版的driver呢!?

..還有方法可不可以說仔細一點...thx

^^
舊 2003-02-11, 08:1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0857離線中  
Ton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1999
文章: 281
ati 8500若要使用雙輸出必需配合bios~
7006 版本的bios您可以試試看
舊 2003-02-11, 09:2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n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