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190
|
ATI R8500 在WIN 2000 系統裡, 可不可以使用DUAL MONITOR ???
LCD+CRT 謝謝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回覆: 笨問題ATIR8500
引用:
我沒win2k WinXP可以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57
|
這個....好像不行....只能單純"合併"
我有試過.....
__________________
CPU:Intel Haswell [email protected] MB:ASUS Z97-E/USB 3.1 RAM:ADATA DDRIII-1600@2400 8GX2 GRAPHIC:EVGA GTX 1070 SC GAMING ACX3.0 HD:Seagate ST1000DM003 DVD:LiteOn iHAS524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充滿輻射 電磁波的地方
文章: 1,117
|
可以
絕對可以 因為我就是用win2000 +ATI R8500 原廠 顯示器--> 設定值頁面 就會有 第一跟第二個螢幕 你可以選擇 要不要把螢幕延伸到第二個螢幕 或是把第二個輸出 當成主螢幕等等 在搭配 DRIVER內的 多螢幕工具 可做多種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
拍謝.... 若有得罪之處 尚請見諒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動物園
文章: 20
|
請問你灌的是哪一版的driver呢!?
..還有方法可不可以說仔細一點...thx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1999
文章: 281
|
ati 8500若要使用雙輸出必需配合bios~
7006 版本的bios您可以試試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