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笨問題ATIR85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780)

3D+2D=NURBS 2003-02-11 06:34 AM

笨問題ATIR8500
 
ATI R8500 在WIN 2000 系統裡, 可不可以使用DUAL MONITOR ???
LCD+CRT
謝謝

johncgh 2003-02-11 02:07 PM

回覆: 笨問題ATIR85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3D+2D=NURBS
ATI R8500 在WIN 2000 系統裡, 可不可以使用DUAL MONITOR ???
LCD+CRT
謝謝

我沒win2k
WinXP可以

pold 2003-02-11 03:32 PM

這個....好像不行....只能單純"合併"
我有試過.....

kkndlin 2003-02-11 06:15 PM

可以

絕對可以

因為我就是用win2000 +ATI R8500 原廠

顯示器--> 設定值頁面 就會有 第一跟第二個螢幕

你可以選擇 要不要把螢幕延伸到第二個螢幕

或是把第二個輸出 當成主螢幕等等

在搭配 DRIVER內的 多螢幕工具

可做多種選擇

0857 2003-02-11 08:12 PM

請問你灌的是哪一版的driver呢!?

..還有方法可不可以說仔細一點...thx

^^

Tony 2003-02-11 09:26 PM

ati 8500若要使用雙輸出必需配合bios~
7006 版本的bios您可以試試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