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笨問題ATIR85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780)
|
|---|
笨問題ATIR8500
ATI R8500 在WIN 2000 系統裡, 可不可以使用DUAL MONITOR ???
LCD+CRT 謝謝 |
回覆: 笨問題ATIR8500
引用:
我沒win2k WinXP可以 |
這個....好像不行....只能單純"合併"
我有試過..... |
可以
絕對可以 因為我就是用win2000 +ATI R8500 原廠 顯示器--> 設定值頁面 就會有 第一跟第二個螢幕 你可以選擇 要不要把螢幕延伸到第二個螢幕 或是把第二個輸出 當成主螢幕等等 在搭配 DRIVER內的 多螢幕工具 可做多種選擇 |
請問你灌的是哪一版的driver呢!?
..還有方法可不可以說仔細一點...thx ^^ |
ati 8500若要使用雙輸出必需配合bios~
7006 版本的bios您可以試試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