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c092755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321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請問: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msi gforce3 ti-200如果只裝原來的散熱片(或換alpha)不裝風扇會如何? 不知nforce的晶片能忍受的最高溫度大概是多少? 超過又會如何?
thanx!
     
      
舊 2003-02-09, 06:5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c092755離線中  
kyozi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我是用青雲的GF3Ti200

不過有改過,改用CM牌5*5散熱器
不加風扇,核心降頻到130~100

雖然沒有測熱當,但是跑一整天RO還ok....
 
舊 2003-02-09, 07:5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ozi離線中  
kc092755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32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yozi
我是用青雲的GF3Ti200

不過有改過,改用CM牌5*5散熱器
不加風扇,核心降頻到130~100

雖然沒有測熱當,但是跑一整天RO還ok....

感謝,可否提供些CM 5*5的資訊?
thanx!
舊 2003-02-09, 11:2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c092755離線中  
paralegalc
Senior Member
 
paralegal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台中 南投
文章: 1,211
我以前用過COMPRO TI200 風扇壞了都不知道還一直用
算不算不用風扇阿
舊 2003-02-09, 11:56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ralegalc離線中  
OscarXP
訪客
 
文章: n/a
試試看Zalman的顯卡風扇∼它連R9700pro都可以不用風扇哦∼
舊 2003-02-09, 11:58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FTI
Golden Member
 
GFT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3,794
我用ELSA 721..
直接拔掉散熱風扇街頭..
頻率是TI200預設值...
玩GAME一整天沒問題.
舊 2003-02-10, 01:1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FTI離線中  
kiki-yua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814
回覆: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c092755
請問: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msi gforce3 ti-200如果只裝原來的散熱片(或換alpha)不裝風扇會如何? 不知nforce的晶片能忍受的最高溫度大概是多少? 超過又會如何?
thanx!


我以前有一張....
不超頻....那塊大散熱片就非常燙了....約有60~70度吧....

後來把那塊散熱片取下,改裝K6 的散熱器,把他的晶片由 175 超到 255. 記憶體是只能到500.就這樣跑了約6個月,然後賣給朋友.....由去年的 4月到現在.....
__________________
石頭也要榨出油來......
舊 2003-02-10, 01:5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ki-yu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