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156)
|
|---|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請問: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msi gforce3 ti-200如果只裝原來的散熱片(或換alpha)不裝風扇會如何? 不知nforce的晶片能忍受的最高溫度大概是多少? 超過又會如何? thanx! |
我是用青雲的GF3Ti200
不過有改過,改用CM牌5*5散熱器 不加風扇,核心降頻到130~100 雖然沒有測熱當,但是跑一整天RO還ok.... |
引用:
感謝,可否提供些CM 5*5的資訊? thanx! |
我以前用過COMPRO TI200 風扇壞了都不知道還一直用
算不算不用風扇阿:D |
試試看Zalman的顯卡風扇∼它連R9700pro都可以不用風扇哦∼
|
我用ELSA 721..
直接拔掉散熱風扇街頭.. 頻率是TI200預設值... 玩GAME一整天沒問題. |
回覆: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引用:
我以前有一張.... 不超頻....那塊大散熱片就非常燙了....約有60~70度吧.... 後來把那塊散熱片取下,改裝K6 的散熱器,把他的晶片由 175 超到 255. 記憶體是只能到500.就這樣跑了約6個月,然後賣給朋友.....由去年的 4月到現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