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156)

kc092755 2003-02-09 06:55 PM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請問: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msi gforce3 ti-200如果只裝原來的散熱片(或換alpha)不裝風扇會如何? 不知nforce的晶片能忍受的最高溫度大概是多少? 超過又會如何?
thanx!

kyozi 2003-02-09 07:55 PM

我是用青雲的GF3Ti200

不過有改過,改用CM牌5*5散熱器
不加風扇,核心降頻到130~100

雖然沒有測熱當,但是跑一整天RO還ok....

kc092755 2003-02-09 11:2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yozi
我是用青雲的GF3Ti200

不過有改過,改用CM牌5*5散熱器
不加風扇,核心降頻到130~100

雖然沒有測熱當,但是跑一整天RO還ok....

感謝,可否提供些CM 5*5的資訊?
thanx!

paralegalc 2003-02-09 11:56 PM

我以前用過COMPRO TI200 風扇壞了都不知道還一直用
算不算不用風扇阿:D

OscarXP 2003-02-09 11:58 PM

試試看Zalman的顯卡風扇∼它連R9700pro都可以不用風扇哦∼

GFTI 2003-02-10 01:18 AM

我用ELSA 721..
直接拔掉散熱風扇街頭..
頻率是TI200預設值...
玩GAME一整天沒問題.

kiki-yuan 2003-02-10 01:59 AM

回覆: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c092755
請問:
有人用gforce3 ti-200不裝風扇嗎?
msi gforce3 ti-200如果只裝原來的散熱片(或換alpha)不裝風扇會如何? 不知nforce的晶片能忍受的最高溫度大概是多少? 超過又會如何?
thanx!


我以前有一張....
不超頻....那塊大散熱片就非常燙了....約有60~70度吧....

後來把那塊散熱片取下,改裝K6 的散熱器,把他的晶片由 175 超到 255. 記憶體是只能到500.就這樣跑了約6個月,然後賣給朋友.....由去年的 4月到現在.....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